像盛夏一樣溫暖的今天,正如我的心情,
暖暖。

休息一週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真的挺累,但還可以負荷。
看到龜速前行的我,同事都會前來問候,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真的還行!
明明對很多人來說是簡單輕鬆的手術,
我卻偏偏有這麼多狀況,
實在非我所願,我也好想正常跑跳啊!
其實,我現在是可以正常行走的,
只是不能走快,怕給腹部太多壓力,
所以我都盡量慢慢走,
剛好可以練習優雅、從容,
希望這一週的慢走可以換來下一週的正常行走。
上週回診,醫生本來希望我再休息一週,
他覺得我的身體應該就可以比較適應這樣的變化。
但我實在不想再麻煩同事、製造困擾,
所以醫生開了藥,做了好多叮嚀:
「如果這個藥吃了會有狀況,那就改吃那個藥,
兩種藥我都開,你就隨身備著,看狀況調整。
最重要的就是慢慢來、不用急也不用擔心,
給你的身體多一點時間,他會慢慢適應的,
一月初再回診,到時候一定都會恢復的!」
好!為了可以復原得更快,
這週我一定要乖乖聽話,什麼事都慢慢來。
但,慢慢來真的好不習慣,
齁!我還是喜歡以前快步行走的自己啊!

謝謝一早就主動幫我詢問換座位的靜婷;
謝謝一來就給我一個擁抱的景琳;
謝謝立刻協助溝通同事交換座位的雅之;
謝謝不認識我卻一口答應和我暫換座位的陳渝;
謝謝送我鱸魚讓我補身體的心穎;
謝謝三個任教班的導師與小老師幫我處理好多雜事;
謝謝每個要我好好休息、別太累的夥伴;
我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哼!我就不相信我的身體真的老化成這樣,
人定勝天,給我一個月,
我一定要健步如飛啦!

#圖文不符之小彧在今年的全國高中閱讀心得比賽拿了特優
#媽媽用文字記錄人生
#小彧用文字創造人生
#好希望淵也可以愛上文字人生

image-3.png
繼續努力,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