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到學校加班,
而是在家裡備課。
才十一點多,淵就吵著肚子餓,
所以媽媽就帶他出門吃飯啦!

午餐,這傢伙選了有他最愛的咖哩的すき家
我只能說淵真的是咖哩瘋狂粉絲,
不管去哪家店,只要有咖哩,
他一定毫無懸念地選咖哩,
真的非常誇張。
飯後,我們散步去剪頭髮,
媽媽覺得他的新髮型很帥,
淵卻認為這樣頭看起來很長不好看。
好吧!只好請大家來評評理囉!
於是我在限動上問了問題,
(但基本上我的限動都不會有人理我,哈)
淵馬上說大家一定會客套地說帥啊!
我立刻回他:「那也不一定!」
「或許大家真的覺得不帥又不好意思說就直接跳過。」
「或許根本沒人要看我的臉書或限動,哈!」
然後淵就開始在我身上耍賴,哈!
真是太可愛了啦!

為了撫平淵受傷的心,
回大魯閣謙腳踏車時,
我們決定走進去亞尼克買甜點犒賞自己。
(犒賞什麼?就只是想吃而已,哈)
淵點了柚子凍芭菲,我選了白葡萄圓舞曲,
本來想直接內用的,
但店員說內用一人低消150元,
我們兩片蛋糕只有297,無法內用。
嗯!那我們外帶到大魯閣的其他地方吃好了!
吃點心的時候,
淵一直說要用美顏相機拍照,
他想看看用美顏拍出來的效果有什麼不同。
那些浮誇、失真的,我們都不喜歡,
結果最後還是用美顏中的原生相機最習慣,
但,那就跟我們原本的相機一樣,何必用美顏?

我還是習慣用最單純的相機拍照,
什麼模式都不選,
拍出來的才是最真實的我啊!
我本來就不上妝、不擦口紅,始終素顏,
現在當然沒有年輕妹妹的雞蛋肌膚,
但我自認保養得還可以,有這個年紀的水準。
至於手術後的大小眼、從年輕就有的法令紋、大餅臉......
這些都屬於我,何必修掉?

我喜歡拍照、記錄生活,
但我更喜歡透過真實的照片去回憶人生。
每個階段的我都有自己的美麗與存在意義,
這些真實的點滴,才能拼湊出真實且完整的我。

我,喜歡帶著瑕疵卻自信的自己!

#明明只是想上來幫淵問新髮型帥不帥
#然後又有感而發寫了一堆
#對生活太有感也是我的特色_哈

20240822_122748.jpg
請叫淵「咖哩狂人」!有人跟他一樣愛吃咖哩到這種地步嗎?我喜歡秋葵牛丼,再加個溫泉蛋,啊~好滿足呢!

20240822_133806.jpg
我覺得新髮型很帥啊!重點是,人帥,怎樣都帥,跟髮型沒有絕對關係,哈!

MYXJ_20240822160905451.jpg
左邊是用美顏相機的經典模式拍出來的,右邊則是我原本的相機。左邊臉的輪廓跟五官都被修整過,亮度也提升許多,但怎麼看都覺得那不是我啊!

MYXJ_20240822155543445.jpg
淵堅持也要用美顏幫他拍照,但年輕就是本錢,有沒有美顏根本差不多。
媽媽我還是習慣最自然的自己,雖然不完美,大腿太粗、表情尷尬、頭髮凌亂、兩眼無神,但這就是生理期第一天,被賀爾蒙搞得心煩意亂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etylin 的頭像
    treetylin

    大女人‧小媽媽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