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開中秋當天燒肉店的人潮,
我們在週日提前吃了烤肉,
但中秋節這天當然還是要繼續出門吃大餐啊!
本來想吃家附近的其他火鍋店,
但淵說想吃銅話鍋物,
又剛好看到同事分享的優惠,
所以我們今天就出現在這裡啦!哈!

說實話,到這年紀的我,
對於飲食更重視「質」而不是「量」,
但對正值發育期的兒子們來說,
「質」跟「量」都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淵真的很喜歡吃到飽的店家啊!
而且有了上次造訪的經驗,
我們這次的重點就放在「輕鬆吃」,
不求吃多,只求吃得舒心自在,
果然吃起來就愉快很多啦!
(其實是看淡店家的兩光,心情就輕鬆囉🤣)

除了肉品、海鮮、配料跟主食,
水果、甜點、飲料跟冰淇淋也是我們來的原因,
雖然品質是真的比不上價值,
但至少吃得開心滿足就夠啦!

#飲食自由的感覺真好
#沒有壓力地想吃就吃真好

吃飽後回家休息去,
媽媽繼續整理電腦、準備家長會資料,
淵被媽媽逼著念點書後,
就奔向客廳,投向電視與switch的懷抱。
唉!我真的很擔心這傢伙,
看來只能等第一次段考讓他摔摔,
他才會開始知道什麼叫努力啦!

#明後兩天都是相當緊湊的節奏
#今天先把熱量補起來
#我怕明天沒空吃😅
#中秋節快樂

img1726554542492.jpg
要不是因為有「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以這個價位來說,銅話鍋物的食材CP值很低,我覺得我家附近的火鍋世家品質更好!也因為是火鍋吃到飽的店家,所以只有第一輪上來的肉品跟海鮮有拍照,剩下來的時間就是瘋狂煮跟瘋狂吃啦!哈!

img1726554764311.jpg
今天的甜點我吃了三種,口味都還算可以,勉強及格。提拉米蘇沒有我去板橋定聚時吃的好吃,巧克力蛋糕也普通。倒是今天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有比較多我喜歡的口味,所以吃了三球,非常滿足啊!

img1726554980408.jpg
淵真的很喜歡黏在媽媽身邊,連我的墨鏡都要戴來玩,好喔!那就來幫你拍一張吧!

  
中秋月圓人團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要一起健康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etylin 的頭像
    treetylin

    大女人‧小媽媽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