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動完眼睛手術後的癒後狀況一直不好,
今年參加健康計畫後,
身體狀況改善、自律神經也改善後,
眼睛問題就大大緩解了。
可是九月多剛開學沒多久的某一天午休,
當我終於得空可以趴下準備小睡一下時,
眼前突然出現許多黑線,瞬間又變成黑點,
我當時真的嚇壞了,
晚上趕緊到眼科報到。
醫生說,因為那陣子身體太勞累,
導致產生飛蚊症,
萬幸眼睛沒有發生病變或破損,
於是就開了許多眼藥水跟藥膏給我,
請我好好休息,症狀才可能改善。

但新生導師怎麼有可能好好休息呢?
於是立刻下訂光22來測試一下,
是否真的能改善末梢血液循環、改善飛蚊症?
沒想到,我才喝了一週多,
那些點藥水也不會消失的黑點竟然都不見了,
比我之前吃的任何一種葉黃素都有效,
真的太神奇,但又不得不相信,
因為是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啊!
我又持續喝了這陣子,
發現眼睛的酸澀乾也明顯改善,
連模糊的視力都清楚不少,
真是太令人感動啦!

人在江湖飄,那能不挨刀?
總是會有疲倦忙碌硬撐的時候,
慶幸我有能隨時支援的營養補充,
陪伴自己走過這些勞累的日子啊!

#看見那一道光
#我還想多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眼睛一定要好好照顧啦
#決明子枸杞子菊花生地當歸人參黃精

img1727698462160.jpg
原來肥胖跟眼睛疾病也是密切相關的,因為末梢血液循環不好就容易產生眼睛的病變啊!

img1727698607941.jpg
讓身體營養充足,細胞能夠進行自我修復,很多困擾許久的疾病就會慢慢康復!這不是透過用藥可以改變的,而是補足營養後,身體產生的自癒能力喔!

FB_IMG_1727681015221.jpg
愛自己真的很重要!雖然工作、生活總有許多難以放下、難以解決的困擾,在什麼都需要犧牲的狀況下,唯一不能放棄的就是自己的健康!把自己照顧好才是愛自己最好也最重要的方法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etylin 的頭像
    treetylin

    大女人‧小媽媽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