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兒子一出生就有一頭濃密的黑髮,雖然像極了個小老頭,但還是挺可愛的,雖然習俗滿月要剃髮,但我跟他老爸一直捨不得呢!後來為了以後的髮型著想,終於決定滿月還是剃一剃吧!但突然的感冒讓我們措手不及,原本預定的理髮計畫也就因此延宕下來。

        這幾個月間,由於他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愛翻身、打滾,於是後腦杓的頭髮就被他磨的「一乾二淨」,形成非常奇怪的「鳳梨頭」(保母稱它為「半屏山」),實在不太好看。但又不知哪裡有「嬰兒剪髮」,所以他老爸想乾脆自己來好了,就到大潤發買了剃頭髮的工具,可是,還是有點怕怕的,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啦!

        直到上個禮拜去探訪剛生孩子的妤,他告訴我他家附近的某家理髮院有在幫嬰兒剪頭髮,技術還不錯。所以就安排這個禮拜六幫兒子來個大改造(雖然老公好像很捨不得)。

        在理髮院裡的兒子很開心,到處東張西望的,一會兒開心的笑,一會兒又裝害羞,惹來很多阿姨、阿媽的憐愛,這小子真的很會作公關!剃髮也挺乖的,靜靜地讓阿姨剃去他的三千煩惱絲,偶爾叫個幾聲、換個位子,沒三兩下他的新造型就出現了:一休和尚啦!                 
              
                                            
        雖然有些不習慣,但還是很可愛,不是嗎?(當媽都是這樣的啦!)希望他之後的頭髮可以長得很漂亮,當一位大帥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