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接兒子回家的路上,巧遇以前讓兒子耳朵受傷的保母,見面的當下我有些尷尬,因為對她的那份不滿還存在心中,但對方卻像沒有發生任何事般地笑笑問說:「耳朵聽得見嗎?」我勉強擠出笑容的說:「聽得見。」心裡直OS怎麼會遇到不想見的人呢?沒想到對方竟然接著說:「我就說嘛!當時我就有用聲音去刺激他,應該是沒問題的……」對方大概看我不太想理他,而且車子越推越遠,也就匆匆離去,當下我心裡的OS是:如果聽不見,我早就告你了,不會讓你等到現在!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多厚臉皮的傢伙呢?自己做錯事還可以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一點悔意都沒有,還想為自己的錯誤開脫,真是夠了!面對這樣的人真的很無言,真佩服他們的臉皮,不知道是用什麼做的,竟然可以厚到連原子彈都打不穿,真是厲害!

      更厲害的是,我身邊這樣的人竟然不少,校長跟主任就是兩大高手,看來,我該買個尾戒擋擋小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