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小彧小時候聽到音樂或是看巧虎的DVD時都非常冷靜,我們常想叫他跟著動一動,他都完全不理,即使我們硬拉著他的手跳,他也會非常不給面子甩開,然後安安靜靜地坐著看或聽。

      但淵寶就不一樣了,只要聽到音樂就會有反應,不會翻的時候是躺著揮手,會爬之後是朝著音樂衝過去,會坐之後就開始扭動身體跟著音樂一起律動。最近扭動的幅度越來越大,一整個就是想站起來跳舞的樣子,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平常白天我一個人在家顧他時,只要看到他在「練舞功」就想去拿相機拍下來,但是他一看到我離開就會停止跳舞,馬上朝我這邊衝過來,所以始終沒辦法錄影成功。今天晚上因為爸爸在家,我坐在淵寶旁邊陪他,所以才有辦法錄到他跳舞的模樣,真是百看不膩,太古錐了啦(這個媽也臉皮太厚了,一直說自己兒子可愛,真是老王一枚啊)!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欣賞我家可愛淵寶跳舞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