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爸爸前幾天跟我說,這週六下午在巨城大魯閣他們公司有包場活動,雖然晚上我已經報名荒野的移除斑腿樹蛙的活動,但兩者時間不衝突,所以就決定兩個都參加啦!誰知,最近我的身體狀況實在不好,不僅不能久站,吃完醫生開的藥後還會有嗜睡跟暈眩的症狀,幾經考慮,今早決定放棄參加荒野的活動,我實在很怕在行進中昏倒、製造主辦單位的困擾啊!至於在巨城的活動,本來就只有幫他們父子仨報名,媽媽只要在旁邊拍拍照,累了還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看來應該會比較適合現在的我,再加上兩犬很期待來玩,所以我們十二點多就往巨城出發啦!

      這個活動有提供簡單的麵包餐盒,因為早餐吃得晚,所以我們也就隨便吃幾個麵包就去玩樂啦!吃飽後,活動也差不多開始,我們便去玩之前一直很想玩的「星際戰場」啦!因為我們是一開場就進去,所以不用等待就可以直接開始玩,實在太幸運啦!而且本來想在外面等他們父子的我,因為人數關係,所以也一起下場玩,沒想到還真好玩,雖然我的成績很差,是倒數第二,但還是覺得很有趣哦!接著就去打棒球、射飛鏢,平常都要排隊很久的設施,今天通通不必等,實在是太讚啦!可以玩得很盡興也很開心呢!
IMG_5702.JPG
兩個人邊吃麵包還邊看旁邊的人在玩什麼,一整個不專心啊!

IMG_5708.JPG
換好裝備,我們要準備進入戰場囉!

IMG_5711.JPG
我們家是紅隊,等等聽候指令就可以開始進行攻擊啦!

IMG_5716.JPG
沒想到淵(詹姆士)的分數是我們家四個人中最高的,而媽媽我(石內卜)的分數則是我們家最低的,真是太丟臉啦!

  
淵現在的打擊命中率愈來愈高了,很不錯呢!

  
小彧也幾乎都能打到球,我覺得進步很多呢!

IMG_5721.JPG
今天在飛鏢區也玩了很久,發現它有許多遊戲模式,還挺好玩的呢!

  
大人棒球的速度超快,施爸爸十五球也只打中一球,真的好難喔!

  
這個棒球十六宮格的距離超遠,大概只有施爸爸可以把球丟到板子附近,我們其他人都丟不太到啊!

  
這是另一邊距離比較近的十六宮格,雖然已經可以把球丟到板子附近,但要真的打中板子也不容易啊!

  
施爸爸也來丟距離近的這邊,但好像還是很難打到板子,這真的太困難啦!

      除了這些運動設備可以盡情玩之外,大魯閣內的遊戲機臺也是可以一直玩的哦!公司有提供免費代幣,只要去向工作人員索取就可以一直玩,所以兩犬把握機會把這些平常沒機會玩的機臺全都玩過一次,有些頗有難度,除了考驗手部的靈巧度外也考驗智慧呢!此外,裡面的射擊遊戲也很好玩,沒想到全家命中率最高的竟然是媽媽我,我想是因為我的手很穩、反應又夠快的關係吧?難怪做些穿針引線的手工細活都沒問題,不過施爸爸的表現也不差,他輸給我倒是挺讓人意外的啊!
IMG_5717.JPG
這個棒球遊戲很困難,只有淵曾打出一次二壘安打,其他時候都被接殺啊!

IMG_5727.JPG
這個射擊遊戲也好玩,只是比較難對焦,對兩犬而言有些困難啊!

  
淵的手部敏捷度真的比小彧好,所以這類遊戲幾乎都是淵獲勝啊!

IMG_5765.JPG
小彧連跳舞機都嘗試了呢!不過真的很困難,對手腳不協調的他而言實在不容易啊!

  
兩犬也超愛這個一直跳來跳去的遊戲,但我真的不覺得這個好玩啊?

IMG_5768.JPG
就是海綿寶寶版的太鼓達人,兩犬依舊打得很開心也笑得亂七八糟啊!

IMG_5772.JPG
這個彈珠台也不容易,我們家四個人都打過一次,只有小彧曾連成一條線啊!不過這還沒達到可以換禮物的標準呢!

IMG_5775.JPG
這是手足球的汽車版,難度更高、更複雜,媽媽有試著幫淵一下,但沒什麼成效啊!

IMG_5776.JPG
我真心覺得男孩會打電動是一種天生本能,瞧他們眼神有多專注,有多快就上手啦!

IMG_5781.JPG
這個平衡球的遊戲也很困難,雖然兩犬常常在家玩益智球,但還是連一關都過不了啊!

IMG_5785.JPG
施爸爸跟我也有玩,但一樣都在第一關就敗下陣來,很困難啊!

IMG_5792.JPG
這就是我們小時候玩的小精靈遊戲,沒想到淵跟施爸爸這麼厲害,一個兩勝,一個三勝,我跟小彧一勝都沒有,我還真的是很不會玩這些電動遊戲啊!

IMG_5823.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射擊遊戲,兩犬雖然已經選最簡單的,但還是在中間就被淘汰啦!

IMG_5825.JPG
反倒是媽媽我(1P)最後的成績遙遙領先,比施爸爸高出太多了吧!

IMG_5826.JPG
要不是中間稍微恍神、漏了三發,我想這麼簡單的關卡我應該可以全部命中才對啊!哈哈!

      來大魯閣最重要的就是打保齡球啊!平常兩犬玩的都是小朋友的簡易版,這次當然要來試試大人版的正常保齡球啊!不過現在的球場都很貼心,還有幫孩子們準備「免洗溝」的設備,讓他們可以多些得分的機會呢!但沒有免洗溝庇護的媽媽我就很慘的一直瘋狂洗溝,技術跟大學時一模一樣,得分也始終超過不了六十分,真的是非常糟糕啊!施爸爸雖然表現得不如以往(畢竟久未上場又有年紀了,哈),但對付我們剩下三人還是綽綽有餘的啦!
  
兩犬在玩兒童版的保齡球時都是用雙手抱著球再往前丟,洗溝的機率跟我本人一樣高啊!哈!

IMG_5796.JPG
兩犬第一次用真正的保齡球、第一次要換鞋才能上場,當然要拍張紀念照囉!是說,小彧的腳應該比我大了,他穿五號剛剛好,我穿五號還有點鬆,實在太誇張啦!

IMG_5798.JPG
淵其實還是不太會丟球,他的動作真的很好笑也很可愛啊!

  
好險有這個防洗溝設備,不然兩犬的分數一定更難看,到時候又要哭得哇哇叫了!

IMG_5805.JPG
打保齡球時,施爸爸一直擔心我會頭暈、不舒服,大概是因為我的臉色很蒼白吧?其實除了要丟球的時候我會站起來,大部分時間我都乖乖坐著,所以對身體沒有太多負擔喔!

IMG_5808.JPG
一開始丟得不是很順手的施爸爸,後來慢慢抓到感覺,終於在第一局的最後一球丟出一個全倒啦!

IMG_5812.JPG
第一個是小彧,第二個是淵,第三個是我,第四個是施爸爸,大家從每局分數就可以看出我洗溝的頻率有多高啦!

  
施爸爸很認真地在指導小彧怎麼丟球,不過小彧還是常常亂丟一通啊!

IMG_5815.JPG
第一個是淵,第二個是小彧,第三個是我,第四個是施爸爸,感覺大家都累了,除了小彧分數有進步外,其他三人分數都退步啦!看來打保齡球也是很耗體力的運動啊!

IMG_5820.JPG
施爸爸高中時最喜歡上彈子房,可惜我不會打撞球,所以就讓他自己一人自得其樂啦!

      包場活動五點結束,但身上的代幣只要還沒用完都還可以繼續玩,當然,想要再自費購買代幣也是沒問題的啦!只是媽媽的體力負擔已經到達極限,讓兩犬把剩下的代幣玩完後就直奔竹北紅倉庫吃飯,食物依舊美味,立刻把下午消耗的能量都補充回來啦!今天媽媽很輕鬆地陪玩跟休息,沒有勉強自己認真拍照,雖然留下的照片不多,但卻玩得很開心呢!
  
說實話,我覺得兩犬喜歡玩這些遊戲應該是因為可以發洩一些平常累積在心裡的壓力吧?把那些目標當成討厭的事物用力打,應該會有紓緩心情的效果吧?哈!

IMG_5828.JPG
離開前又去騎了一下腳踏車,要是平常也可以騎得這麼順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