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四)
本來只是來看心臟科的,
卻被醫生強制轉到急診,
然後就被留院觀察、等報告了……
是說,我最討厭打點滴了,
手超痛、心臟也痛,整個人超不舒服,
不知道幾點可以回家……
施爸爸下午還要開會、我本來也要回學校,
學校的事已經麻煩主任處理,
至於施爸爸,我猜他應該還是會回去開他五點的會吧?
DSC_1113.JPG
一開始沒有病床,只能坐在椅子上默默等待。

DSC_1114.JPG
好不容易有病床,終於可以趟著休息了!
  
6/29(五)
昨天在醫院折騰了一天,
今天是該來做些記錄讓大家放心了!
昨天早上先去小彧學校跟認輔老師開了結案會議,
接著再趕去台大看預約的心臟科門診,
本以為就是重新做檢查再拿藥就好,
怎知醫生評估我有心肌梗塞的風險,
堅持要我退掛門診,去急診報到,
他認為這樣才能立刻排到檢查、立刻知道報告,
雖然我跟施先生都覺得沒必要,
慢慢等報告就好了,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這樣痛,也痛習慣啦!
但醫生就是很堅持要我去急診,
所以我們就很尷尬地來到急診室報到啦!
因為事出突然,我們都沒多想就去檢傷了,
怎知我竟然還有第二級!然後就去掛號看診了。
急診的醫生人很好,幫我排了些檢查也開了藥,
吃藥後,心臟疼痛的部份確有紓緩,
但暈眩的部份卻不見改善,
所以又在點滴內增加些藥劑,
一整個下午我都在昏迷,不知今夕是何夕,
直到五點多施先生叫我才驚覺竟已黃昏!
但我的暈眩似乎沒有多大改善,
醫生要我下床走動看看,結果一下床就差點倒地,
然後醫生就說要排電腦斷層了......
晚上八點多醫生終於讓我回家,
他說急診室的吵鬧對我的身體無益,
開了藥、提醒了醫囑,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躺在急診室這一下午雖然都在昏迷,
但也讓我想清楚一些事啊!
今天一早,就向學校告假,感謝同事都能體諒,
接下來我打算給自己兩個禮拜的假,
不管課務、不管公務、不管後母班的事,
就專心好好的休息、調養,把底穩住,
為了自己、孩子、家庭,我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呢!

昨天,要感謝的人太多,
謝謝楊宗儒&林紋如二話不說就協助照顧我家兩犬,
讓他們有晚餐吃、有人陪,不致於孤單在家;
謝謝Fiona Ho擔心沒人接我,立即傳訊關心;
謝謝Earen Hsieh擔心施爸爸去上班沒人陪我,
晚上還帶著兩個寶貝到醫院來看我,揪感心;
最要謝謝施爸爸施慶和 (Anson Shih)
昨天有陪著我去看醫生、陪著我在急診室待著,
還東奔西跑拿藥、排檢查、買午晚餐,
雖然我本來真心覺得你會拋下我去上班的......
今天又應該會忙到昏天黑地、不知何時可以回家?
但還是要謝謝你,昨天讓我沒那麼害怕,
好險有你陪著,總覺得身體再不舒服都能撐過去,
好險,我們可以平安地回家了!

謝謝關心我的大家,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