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按摩+騎腳踏車,
施爸爸依舊唉唉叫!
早上按摩,
他的肩頸硬到一直唉唉叫,
下午騎腳踏車,他熱到一直唉唉叫,
明明今天下午很陰涼,
我覺得是很舒服的天氣啊!
這次改騎施爸爸沒騎過的南寮段,
可惜這時候沒有什麼風景可以欣賞,
只有滿滿的白鷺鷥沙洲,
讓他覺得頗噁心,哈!

回家前,施先生說自己一定會變瘦,
回家後,他立刻去量體重,
結果體重數字跟昨天一樣。
(對!昨天爬完十八尖山後他說了也做了一模一樣的事)
哈哈!我就說了啊!
哪有這樣動個幾下就變瘦的,
你以為女生減肥是很輕鬆的事嗎?
況且,我們這兩天的運動量超級少,
不過就是散散步、騎騎車,
根本稱不上什麼運動吧!
你還是乖乖跟我去健身房比較實在,
不然,會追不到我的哦!

#健康是最重要的事
#追不到我_那我就要去找小鮮肉囉_哈
#沒有兒子在身邊的日子還真是輕鬆自在啊

DSC_2674.JPG
我們倆的自拍技術都很差,很難拍出好照片啊!哈!

DSC_2678.JPG
還是輪流幫對方拍好了!

DSC_2681.JPG
看來以後要攜帶輕便式的手機腳架出門才方便啊!

DSC_2692.JPG
因為我的眼睛看不太清楚,所以有點亂按快門(哈),但這裡的沙洲上有滿滿的白鷺鷥,數量真的很驚人啊!

 
有密集恐懼症的,看到這樣的畫面應該會不舒服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