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一週最累的兩天,
我覺得自己真的快掛了!
昨天早上三節課,
第四節課,肚子痛到不行,
但還是努力撐著把課上完。
我已經盡量都坐著上課了,
但講話還是很難不激動、腹部不用力啊!
今天早上依舊是三節課,
依舊上到第四節就肚子痛,
但孩子們認真聽課的表情讓我覺得欣慰,
好啦!這點痛我還能忍啦!
不過,下午的社團課我就爆炸了!
一個白目的七年級生瞬間惹毛我,
明明不能用力、不能大吼,
我還是對他破口大罵了好幾分鐘!
要不是顧慮到我的身體狀況,
我真的會立刻把他揪到學務處去修理一番!
後來,我就拖著極度疲累的身軀下班了......
我的傷口、我的腹部、我的腰,痛啊~

還好,我的心情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
(但我想禁止這學生下學期再選我的社團)
一回家就收到老妹寄來的鱸魚精,感動!
其實今天一早就收到同事放我桌上的帝王柑,
(我真的爆炸無敵愛吃帝王柑的)
又收到同事給我的小點心,開心!
大家都很努力餵養我,深怕我瘦了,
但我是真的很想瘦一點啦!
這陣子都沒辦法運動,連走路都很慢,
不是躺著就是坐著,
運動量幾乎是零吧?
重點是身邊美食還持續不間斷,
團購的蜜餞、滷味,大家送的點心、補品,
今晚還有我最愛的金桃家草莓大福(超開心),
這樣吃下去,
我怕自己會胖到讓人認不出來,
哪有人住院開刀後還變胖的啦?
邊吃邊碎念的我,其實心裡滿溢著幸福,
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超級感動的啦!

508981.jpg
知道我愛吃帝王柑,同事特別送來一袋與我分享。

DSC_3605.JPG
謝謝老妹送我鱸魚精讓我補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