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兒子開始喜歡車子,對路上騎腳踏車的小朋友都非常感興趣,所以我們就去幫兒子買了一台「小折」,其實就是家長可以在後面推的那種推車只是可以折疊而已,本以為兒子會非常開心地騎著它到處跑,但事實並非如此。

      一開始兒子只願意推著小折走,不願意坐在上面,如果我們硬抱他坐上去,他必定奮力掙扎加大聲哭鬧,即使發現非常好玩,也會在車子不動後立刻哭鬧地爬下來,小折也就成為兒子的「推車」而不是腳踏車了(所以沒有兒子騎小折的照片啊!以後如果有會補上來的)。

      但很有意思的,兒子很喜歡騎保母家或是鄰居家的小折(一模一樣,只是比較舊),而且也很喜歡騎家裡另一台PEOPLE的車子,這點讓我實在很疑惑,難道真的是別人的或舊的東西比較好嗎?直到今天,兒子突然抓著老公的手要騎車,但卻是騎那台對他而言還太大的腳踏車。那是我老爸之前用點數換的贈品,雖然不適合現在的兒子,但想說先換著以後總會用到啊!就這樣那台車來我家也超過半年了卻完全沒騎過,先就叫它「小白」好了,今天是它的初登場喔!

      不過畢竟小白還太高,兒子爬不上去,腳也踩不到踏板,只能請老公把兒子抱上座墊,兒子握著把手,爸爸在後面幫忙推,一路上兒子開心的呢!還願意停格讓我拍照,真是不容易(他最近都不願意該該拍照呢)!真希望兒子也這麼喜歡騎小折就好了!第一次拍的因為技術不好,一直拍到爸爸大大的屁股,所以第二天又拍了新的,兩天的感覺不太一樣,所以都放上來讓大家看看囉!

第一次騎大車
 

第二次騎大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