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在奧運閉幕儀式中畫下句點,
沒有大餐也沒有慶祝活動,
只有一家四口平凡的日常。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沒有父親的日子,
也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個日子吧!

淵今年的一份暑假作業依舊搭配著祖父母節,
要跟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合照。
目前,只剩彰化阿嬤可以協助淵完成這份任務,
所以下午就讓他們祖孫視訊啦!
畢竟,現在這個時間點還是不要隨便移動比較安全啊!

其實今天一早看到臉書的回顧讓我頗有感觸。
去年的父親節,爸爸還在醫院,
瘦弱無力的他連說話都十分費力,
醫院希望爸爸趕快出院,卻又不希望他回家,
我們在許多矛盾裡掙扎著,
不安、心疼、沮喪、難過、焦慮、擔憂,
說真的,現在想起還是覺得自己很不孝!

所以,今年只能暫時委屈施爸爸了!
沒有任何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
讓我可以免去激動落淚的尷尬,
也讓我可以好好沉澱思緒、想念爸爸!
爸,你現在好嗎?
我真的好想你!
1628404198258.jpg
因為疫情,我們好久沒回彰化了,我想阿嬤一定很想念孫子吧!

DSC_5578.JPG
雖然沒有特別的慶祝活動,但我還是買了個起司蛋糕給施爸爸,當做是我的彌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