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中掃墓後就沒再回娘家,
今天是爸爸對年,也是爸媽合爐的日子,
再怎樣,都不能不走這一趟!
睽違五個月再看到弟弟妹妹,
再吃到想念的米粉湯、炸蛋蔥油餅,
一家人愉快地坐在客廳閒聊,
啊!這感覺真好!
 
爸、媽,我們現在都過得很好,
小弟還瘦了十多公斤,看起來更健康了,
也會主動幫忙整理家裡呢!
孫子們也都健康平安地逐漸茁壯,
淵胖到阿姨都無法視而不見了啊!
爸、媽,你們現在過得好嗎?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你們!
雖然偶爾還是會難過得無法自己,
雖然我還是常常想起那些過去,
雖然後悔跟遺憾始終無法真正釋懷,
但我相信自己會愈來愈能放下這些情緒的,
因為你們會一直在心裡陪著我的,對吧?
DSC_5811.JPG
舊家巷口的米粉湯是我最懷念的滋味,可惜其他地方都找不到一樣的味道啊!我也永遠記得陪爸爸出院時一起吃米粉湯的滋味,但卻再也沒有機會了!

DSC_5812.JPG
小時候最喜歡的早餐店,炸蛋蔥油餅是兒時最愛的滋味,現在一樣令人難忘!傳統的鹹豆漿是老爸的最愛,但我卻總是興趣缺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