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一天,回學校做最後整理是必須的!
兩犬跟著我一起返校,
哥哥在班上預習課程,
淵當我的小幫手協助雜事,
從裝訂考卷、發講義到整理資料夾,
母子兩個很有默契地完成所有工作呢!
不過,要忙的事實在太多,
在辦公室的兩犬肚子餓到前胸貼後背,
媽媽卻還在校園的某個角落忙碌著,
逼得小彧只好出來四處找媽媽啦!
聰明的同事知道我一定待在班上,
小彧立刻走來我的教室找人,
嗯!媽媽果然在教室裡啊!

回家後,立刻準備午餐餵食兩犬,
卻發現自己竟然已經血流成河!
天啊!這個早上我完全忘記要上廁所這件事,
今天還是爆量的第一天啊!
只好默默地去換衣服、刷洗褲子。
正在吃飯的小彧不見媽媽人影,
走進房間關心我怎麼了時,
赫然見我一手的血腥,
然後他就尷尬地默默轉身離開......
唉!當女生是很辛苦的啊!

下午繼續忙碌著工作的事,
還要叮嚀兩犬收拾、準備明天開學。
看著寫滿待辦事項、空間不足的小本本,
我忍不住碎念:
明明不是新生導師,怎麼可以忙成這樣?
今天同事說我眼睛浮腫,問我怎麼了?
其實已經好多天沒睡好,
這幾天的隱形眼鏡幾乎都戴不太上去,
看東西也是一片模糊啊!
我想,這就是開學症候群吧?
祈禱今天可以一夜好眠,
明天能夠容光煥發地去上班囉!加油!
  
新教室的置物空間一直很令人頭痛!感謝同事分享的建議,讓我用收納盒來解決凌亂的視覺空間。淵現在已經很會開箱,可以成為網拍小模啦!哈!

InkedDSC_5606_LI.jpg
這樣收納後真的清爽舒服很多,現在就差教室佈置啦!

DSC_5820.JPG
淵真的是媽媽的得力小幫手,什麼事都可以交給他,他也任勞任怨地做,還做得很開心呢!

DSC_5823.JPG
市府提供的用餐隔板還挺大的,幸好學校有拍操作影片,省去我們摸索的時間啊!

DSC_5829.JPG
把該發的資料都整理好,明天早上就可以節省一些時間,也就可以完成更多做不完的雜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