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一個禮拜,終於等到今天啦!上週四開始吃了醫生給的安胎藥之後,下腹部的不適感有明顯的緩解,雖然偶爾還是會抽痛一下,但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不過我最擔心的還是「到底有沒有成功呢?」畢竟在還沒有看到胚胎之前,總是不太確定啊!

      上週五因為辦理申請入學的關係,一整個早上我都在奔波,而且那天班上還發生一件事,讓我整個火冒三丈,那時心裡真的想對班上孩子大叫:「這是你們對待孕婦的方式嗎?」不過我忍住了!畢竟一切都還沒確定,要是最後是「誤會一場」,那且不是糗大了呢?

      還好接下來的這一週在安胎藥的「協助」之下,平安順利度過了!今天一早就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來到婦產科,老公跟兒子也在旁邊陪我一起等醫生,在醫生拿起超音波儀器放在我的肚子上時,我超害怕又照不到胚胎,更怕醫生跟我說:「你應該沒有懷孕喔!」天啊!那一刻真是緊張啊!

      不過一切都是我的想像,這次醫生很順利地就找到胚胎,雖然還是很小的一個點,但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囉!醫生說我現在大概五週多,之後再去聽心跳吧!哇!我想我要開始期待下次的回診了!
100.06.11.JPG  

      走出診所,整個人的腳步都輕鬆起來,不過醫生有交代不能太激烈的運動,連羽毛球都不能打了,唉!親愛的伙伴們,看來你們要找新的「球咖」,不然會三缺一喔!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