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是星期六一早去看婦產科的,我都已經掛好號了,但因為一些突發狀況,讓我今晚就到婦產科報到啦!

      今天是發基測成績單的日子,一早我用電腦幫班上幾個考得還不錯的同學查成績,一個出乎預期地低,一個作文分數也讓我意外,總之這是個不好的前兆!後來終於在第三節課下課前拿到成績單,我一看總表差點沒昏倒,怎麼可以這麼爛!總成績差就算了,連我最在意的作文也爆爛,一整個氣急攻心啊!尤其又聽到辦公室的其他班級都考得不錯,心情真的很矛盾也很難受啊!

      後來我大概是「悲極生樂」吧!開始瘋狂開自己的玩笑,我想如果我不這樣做,應該會悶到爆炸吧!結果不問還好,一問之下我果然是這十二個班級的最後一名,而且是樣樣輸喔!同事江還封給我「今日我最衰」的封號,真是欲哭無淚啊!而且成績單拿到沒多久就看到另一張條子「請所有三年級導師中午12:30到校長室『集會』。」我真不懂「集會」這詞是這樣用的嗎?總之那張條子讓我更不舒服了!

      第四節跟健教老師借了點時間發成績單,我才剛轉身離開就聽到班上的「大聲喧嘩」,心想「那我剛剛講的話你是沒有一點感覺嗎?」怒火更是直衝頭頂,不過,另一個讓我更在意的是,我的腹部好痛!從早上開始就不舒服,但這樣的疼痛已經持續一週多了,而且目前緩解不少,所以我本來打算去忽略「它」的,可是越接近中午它痛得越厲害,不過依我的個性是不會這麼容易去看醫生的,所以我就想說再觀察看看吧!

      中午因為「上級召見」,所以我沒有午休,回到辦公室後也馬上坐著休息,但疼痛沒有改善,我越來越擔心這是「不好的徵兆」,所以趕緊打電話給老公確認晚上可否帶我去看醫生,好險今天晚上有門診,老公也抽得開身,就馬上幫我預約了!下午在辦公室裡真的坐立難安、舉步維艱,我真的好擔心啊!

      好不容易到了診所,醫生用超音波似乎照不出東西來,我一整個害怕,很怕又是「失敗」啊!不過醫生說子宮內膜很後應該是有懷孕,只是現在才四周左右,太小還看不到,他建議我下週再來檢查應該就會看到了。可是我腹部一直很痛怎麼辦?我很擔心留不住呢!醫生說那就開安胎藥啊!而且要多躺著休息,還問我要不要開證明,真是很貼心呢!不過我目前不想請假,所以婉拒醫生的好意了!

      候診室外的老公見到我出來很意外地說:「我不用進去嗎?」我嘆了口氣對他說:「下個禮拜吧!」就默默走出診所了!唉!好漫長的等待啊!想當初懷兒子的時候根本不在乎這些,現在卻總擔心「他」會離我而去,真是好矛盾的心情啊!看來也只有等了!不過,醫生有交代,如果疼痛還是持續並且有出血的話,那就要趕快回來複診,真希望我可以平安順利到下週六回診,並且在那時「看到」好消息啊!寶寶,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