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期待下週可以返校復課的,
可惜,昨晚等到的還是令人失望的消息。
不過還好學校很人性也很願意傾聽導師心聲,
今天開放一節課讓我們回去拿東西。
於是,昨晚臨時加開線上會議,
今天幾乎全員到齊,
我想,孩子們一定也想來看看大家吧!
發完所有東西、說完叮嚀,終於可以放學時,
一個小女孩悄悄蹭到我旁邊,輕聲說:
「老師,這個禮物給你!」
「謝謝!怎麼那麼好!」
小女孩靦腆地笑著,然後我就繼續忙去,
好不容易把大家趕走,
回到辦公室才突然想起忘記幫孩子們拍照,
齁!我最近的記憶力真的退化到不行,
是該準備銀杏啦!

回家後,終於有時間拆禮物,
一看到那個「超視王」我就立刻大笑,
絕對是因為我最近一直跟學生抱怨自己眼睛快瞎的關係啦!
每天改聯絡簿、看線上作業真的很傷眼,
今天早上還因為他們亂拍的作業而生氣,
模糊不清、歪斜扭曲、燈光昏暗......
這種作業是要我怎麼改啦!
沒想到放學就收到這樣的貼心小禮,
真的是太感動啦!
另外一袋禮物內則是許多紙星星和點心,
但最重要的是孩子關心的小卡,
不得不說,女孩兒真是太窩心啦!

雖然,我們班孩子的成績表現不出色,
在學科作業上也不積極、很欠罵,
但他們很可愛、很貼心、很團結、很愛班,
所有活動都熱情參與、全力投入,
讓我真正生氣而破口大罵的機會其實不多。
但若我真的發脾氣罵人了,
他們也都會馬上修正自己,
即使做不到我的標準,也努力著,
這樣的心意,著實讓人感動!

謝謝我的22,
總是在我最需要能量時給我支援,
讓我有力氣繼續奮鬥下去!
但我真心為我的眼睛感到憂心,
再這樣線上遠距下去,
我想,最先不支倒地的絕對就是導師我,
到時候就成了名副其實的「倒」師啦!
DSC_7721.JPG
孩子的手很巧,紙袋上的人物是她自己畫的呢!但那盒超視王真的讓我笑翻啦!淵說:那不就是廣告上的東西嗎?哈!

DSC_7724.JPG
這一包是甜點包嗎?送甜點讓老師心情美麗嗎?其實有張小卡後面是一包喉糖喔!

DSC_7730.JPG
孩子們都叫我路西法,墮天使的意思,起因是去年的線上課時,我說自己是天使,那男孩立刻說我是路西法(墮天使),然後孩子們就這樣叫我了!哈!

DSC_7735.JPG
即使是線上課,我還是非常賣力地表演著,畢竟現在在上空城計,我就是說書人,怎能不把故事說得精采些,要不,我的客人可是會跑光的呢!

463809.jpg
希望是最後一週看到這種圖卡,我真心為孩子及自己的眼睛感到悲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