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有安排行程,要讓孩子在民宿內玩水、嬉鬧,也讓爸媽可以有個喘息的時間啊!今早睡到七點半,全家都不想起床,但為了接下來的玩樂,還是勉強爬起來囉!不過因為昨天的意外,淵不能下水,只能在岸邊射水槍、看大家玩鬧。一開始淵還算開心,跟著爸爸一直攻擊泳池中的哥哥姐姐們,但沒多久他就覺得悲從中來,看到大家玩得這麼開心,他卻沒辦法跟大家同樂就覺得難過,想到傷心處,眼淚便撲簌簌地落下,實在好可憐!後來他說他不想再待在戶外泳池區看大家如此歡樂,於是施爸爸便帶淵進去玩玩具、看電視,幼幼台才終於稍微撫慰他受傷的心靈啊!因為下午行程一點多就要搭船,所以在民宿前拍完大合照後就去吃午餐啦!
IMG_8752.JPG
今天的早餐改變型式,換吃民宿提供的單點早餐,不過蛋餅根本不是蛋餅而是蔥油餅,而且份量很大,根本吃不完啊!

S__27459613.jpg
比較詭異的是,民宿早餐的素食根本不是素食,阿嬤吃素肉鬆後立刻覺得不舒服,那根本就是一般肉鬆,而且我仔細看DM後才發現有個bug,鮪魚蛋餅怎麼會是素的呢?重點是民宿早餐明明有提供飲料,但工作人員卻沒有告知,要我們問了才有,但已經是第三天了......前兩天我們都是配水吃早餐,真的很誇張!

IMG_8755.JPG
城堡的外觀真的很吸引人,但這家民宿以前叫「卡布里兔子」,澎湖當地人根本不知道他改名,我們說「波斯卡朵」時大家都一臉茫然,改說什麼兔子時,大家就立刻知道,這也是很詭異的一個點啊!

IMG_8757.JPG
泳池旁有個小溜滑梯,不過我們根本沒空去玩就是了!周圍也有提供很多遮陽的休息區,讓爸媽可以舒服地在岸邊看孩子玩水囉!

IMG_8759.JPG
這邊的遮陽傘比較適合年輕人啦!聽說民宿外的這片海是有名的小管漁場,但不是我們那天夜釣的地方就是了!

IMG_8760.JPG
門口也有個適合小小孩的遊戲空間,所以是親子民宿啊!不過我上網看以前叫卡布里兔子時的介紹,發現那時的環境比較好,更適合親子民宿這個稱呼啊!

IMG_8761.JPG
非常迷你的室內遊戲區,也是適合小小孩的空間啊!

IMG_8762.JPG
室內空間大概只有廚房前的這面牆比較可愛,其他都沒有太多吸引人的裝飾啊!

IMG_8764.JPG
由高處往下拍,會感覺這個泳池很像一隻鯨魚呢!

IMG_8769.JPG
我們房間門口有個窯烤披薩的烤爐,好像是前一個民宿時有在用的,現在就只是純裝飾了!前面這個空間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著聊天看星空,應該很不錯!感覺這個民宿比較適合沒有要出去玩,而是在民宿內久待的客人,這樣才能充分利用民宿提供的設施與空間啊!

IMG_8770.JPG
房間內的裝飾其實不是我在意的重點,環境的清潔才最重要,但這幾天住下來,我發現他們的打掃很隨便,只有換床單、換毛巾、倒垃圾而已,其他的都沒做,我每天回房間都可以發現蟲屍體或活生生的蟲,真的很可怕!房間內唯一讓我滿意的大概只有他們床的柔軟度吧!很舒服、很好睡,比許多飯店都好呢!

IMG_8776.JPG
一開始淵還算開心,想到可以攻擊手無水槍的哥哥就非常高興呢!

IMG_8779.JPG
小彧跟睿兩個人在水裡依舊玩在一起啊!

IMG_8785.JPG
這邊的水比較淺,很適合可愛的餅餅哦!

IMG_8795.JPG
沒想到淵竟然拿水槍射我!還好我站在很高的二樓啊!

IMG_8799.JPG
這次帶了新買的水槍,果然好射很多,射程也算遠,兩犬很滿意呢!

  
難得哥哥可以這樣被淵攻擊,通常淵只要輕輕碰到他,他就會一直瘋狂亂叫啦!

IMG_8805.JPG
淵為了裝水槍都會站在泳池的斜邊上,讓我們很擔心他會滑倒啊!

IMG_8806.JPG
會游泳後,現在小彧在水裡非常自在呢!這讓媽媽很羨慕啊!

IMG_8818.JPG
要是天氣好一點,拍出來的畫面會更漂亮,但這樣會太曬,所以有些陰陰的也是不錯啦!

IMG_8819.JPG
施爸爸一直陪著淵攻擊魔鬼(就是泳池裡的其他人),也玩得很開心啊!

IMG_8820.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淵有些落寞,要他拿水槍去射哥哥,他也一臉意興闌珊的模樣,我就知道他開始難過了,於是帶著他四處拍照,但還是無法轉移他的注意力啊!

IMG_8823.JPG
爸爸帶他到旁邊的休息區坐著,我們也陪他聊天,但淵就是非常沮喪啊!

IMG_8824.JPG
後來他來找媽媽抱抱,媽媽一抱他就哭了,非常傷心地在媽媽耳邊說著:「大家都玩得好開心,我卻不能跟大家一起......」實在是好讓人心疼啊!

IMG_8831.JPG
這麼大的泳池真的很吸引人,淵對此行的戲水活動超期待,一直想要下去游泳,結果卻發生這樣的意外!大家的歡笑聲讓他脆弱的心靈更受傷,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IMG_8826.JPG
即使來到遊戲區也沒有很開心,因為沒有玩伴,大家都去玩水啦!

IMG_8837.JPG
雖然看電視有比較開心一點,但淵還是一臉哀怨啊!

c4131f5fd170b383a1414c1af38509505_4620693218547467416_180803_0002.jpg
在泳池裡的哥哥終於有水槍可以使用,開心得很呢!

c4131f5fd170b383a1414c1af38509505_4620693218547467416_180803_0024.jpg
城堡後面黑壓壓的烏雲實在讓人有不好的感覺啊!

IMG_8841.JPG
拍出來的團照有烏雲罩頂的感覺,雖然現場感覺其實沒有這麼昏暗啊!

IMG_8842.JPG
不過也慶幸今天沒有大太陽,不會一直流汗,這樣淵的傷口就不會被汗水給弄痛啦!

IMG_8847.JPG
門口的門牌上畫了一隻牛,從第一天來,孩子們就一直問為什麼要畫牛?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啊!

IMG_8849.JPG
一下車就看到這兩隻可愛的小狗,小彧立刻要求我幫他拍照,我問淵要不要一起?他默默地搖搖頭就往餐廳內走啦!

IMG_8850.JPG
午餐的菜色跟前幾天都差不多,我們一看到南瓜米粉就有點害怕地搖搖頭啦!只有一道脆皮雞深獲小彧青睞,一直吃不停呢!

IMG_8855.JPG
吃飽後,小彧立刻過去玩他的故事接龍,同一個遊戲可以玩很久很久也是不容易啦!

IMG_8852.JPG
外面的雨勢也太可怕,讓人很擔心下午的行程啊!

      一點多抵達岐頭碼頭,下午目斗嶼跳島活動的船公司一樣是銀海,看到都是熟悉的工作人員,感覺還不錯,不過我們離開餐廳時外頭就下起滂沱大雨,實在很讓人擔心會因為風浪太大而取消行程啊!還好雨勢時大時小,海面風浪也不算大,船公司評估過後認為出海沒問題,但需要準備雨衣比較方便,所以我們趕緊去旁邊商店採買輕便雨衣就出發啦!出發前我問過船公司淵的狀況適不適合參加?除了搶灘險礁嶼可能需要抱著淵外,其他都沒有問題,所以就開心登船啦!航行過程中,導覽員很認真地一直在解說,只是坐在船艙裡的我什麼都聽不清楚,十分可惜啊!沒多久,我們到達船家下籠捕蟹的地方,只是我們太晚到達船頭,小小空間已經擠滿人,好不容易讓兩犬上前體驗拉網,淵拉起了鰻魚,小彧則是拉起螃蟹跟河豚呢!
IMG_8859.JPG
一到岐頭碼頭就先去找工作人員確認淵可否同行?知道可以後就比較放心啦!

IMG_8863.JPG
因為外面還在下雨,為了避免淵的傷口被雨淋濕,所以我們坐在船艙裡,也因此少了些聽清楚導覽的機會,實在可惜啊!

IMG_8865.JPG
哇!蟹籠裡有抓到螃蟹喔!每次蟹籠一拉上來就會引起陣陣歡呼聲呢!

  
輪到淵時,剛好是拉長管子,結果裡面竟然有抓到鰻魚呢!

  
看小彧拉的感覺,我想那籠子應該很重吧?

IMG_8869.JPG
這就是我們今天捕獲的所有成果啦!對了,還有兩隻鰻魚在旁邊的桶子裡喔!

IMG_8870.JPG
看完蟹籠的收穫後,孩子們又回到船艙繼續他們的故事接龍啦!謝謝兩位女孩這麼捧場,小彧真的就是出一張嘴的人才啊!

IMG_8872.JPG
後來雨勢漸小,天空也逐漸有陽光從雲縫間偷溜出來,感覺晚點應該會放晴喔!

IMG_8874.JPG
無法加入哥哥遊戲的淵一整個哀怨,媽媽只好拿出小餅乾來安撫他啦!

c4131f5fd170b383a1414c1af38509505_4620693218547467416_180803_0071.jpg
謝謝妤幫淵拍的照片,這張也太帥了,媽媽好喜歡喔!

       接著我們來到險礁嶼踏浪、看風景,不過因為天氣不佳、雨勢有些大,所以我沒有讓淵下船,剛好鬆餅跟昱廷都睡了,所以把淵托付給妤後,我就跟著其他人下船啦!導覽說天氣好時,這裡非常漂亮,可惜今天的美不及天晴時的十分之一啊!島上原本有民宿,但現在已經荒廢,因為這裡沒水沒電,所有東西都要從其他地方運來,遊客數量又不夠多,所以就倒啦!此外,上面還有一棟荒廢的建築,聽說是當初拍「原味的夏天」時的場景,但現在就只是廢墟一棟,沒能好好保存也是頗可惜啊!接著我們要往目斗嶼前進,但沿路經過一個非常壯觀又龐大的海蝕洞,船長還把船開進洞裡讓我們近距離觀察玄武岩,真的超震撼的啦!而且這裡要漲潮時才能把船開進來,退潮時可是會擱淺的呢!
IMG_8912.JPG
這兩個小朋友很厲害,睡得很熟呢!但我覺得最強的是昱廷,他連坐在獨木舟上都可以睡,還睡完全程,真的很厲害啊!

IMG_8880.JPG
險礁嶼真的很美,雖然沒有陽光拍不出他真正的美麗,但親眼所見還是很感動啊!

IMG_8882.JPG
此時雨勢忽大忽小,為了怕淋雨著涼,所以我們都穿著輕便雨衣啊!

IMG_8884.JPG
但穿雨衣也是可以拍跳跳照的,畢竟我們家訓練有素,這種小問題難不倒我們的啦!哈!

IMG_8888.JPG
父子倆剛好都伸一隻手,要是施爸爸也可以把腳彎起來就更讚啦!

IMG_8889.JPG
小彧這張有施展特異功能的感覺,好帥啊!

IMG_8895.JPG
後面那棟建築就是「原味的夏天」的拍攝場景,可惜現在已經跟廢墟差不多啦!

IMG_8901.JPG
媽媽好喜歡這種充滿珊瑚礁的沙灘,而且既然都帶了膠鞋,那就要一直下水去感受才對啊!

  
即使天氣不好,但那海水一樣很漂亮,讓我很期待下次來可以遇到好天氣啊!

c4131f5fd170b383a1414c1af38509505_4620693218547467416_180803_0064.jpg
在船上等我們的淵一直很哀怨,感謝妤協助開導、陪伴,讓淵展露笑顏啊!

IMG_8914.JPG
甚至還教淵怎麼下象棋,讓淵不會無聊,超級感謝!

IMG_8916.JPG
這裡就是吉貝沙灘,是一個玩水上活動的天堂呢!

IMG_8921.JPG
這個海蝕洞真的超壯觀,遠遠看到就非常震撼!這也是以柔克剛的最佳範例啊!

  
沒想到船長竟然把船開進海蝕洞,站在船頭只能蹲著,不然可是會撞到頭的喔!

IMG_8925.JPG
海蝕洞裡的海水也非常清澈,藍綠色的海水與黑色的玄武岩相映襯,實在好美!

IMG_8928.JPG
其實我想要拍的是人跟海蝕洞的合影,不過後面的海蝕洞完全看不清楚,還好人很美,那就夠啦!

IMG_8933.JPG
淵也來跟媽媽拍一張吧!不過淵的眼睛還沒準備好,可惜了,不然這張有拍到海蝕洞呢!

  
船長的技術真不錯,我們慢慢後退離開海蝕洞囉!這海水、這地形真的只能驚嘆大自然啊!

IMG_8942.JPG
這裡聽說是海菜的生產區,只是海菜不是這個季節就是了!

IMG_8947.JPG
海面上突然出現一大群燕鷗盤旋,導覽說那裡應該是有魚群喔!只是我們把船開過去後魚群就散了,魚散了,鳥也就散囉!

IMG_8955.JPG
這三個人就算是站在船舷邊也還是繼續講著他們的故事啊!

IMG_8958.JPG
目斗嶼的地理位置比吉貝還遠,是澎湖群島最北的一個,但遠遠就可以看到燈塔囉!

      船行來到目斗嶼,這裡的燈塔是非常有名的地標,遠遠就可以看到啦!雖然因為沒有太陽讓拍出來的照片稍微遜色,但那清澈的湛藍海水實在太美,這不是用照片可以捕捉的,一定要親眼目睹才知道有多美多舒服啊!我們下船後先來研究剛剛捕撈到的食材有哪些,可以吃的長額蟹集中在一桶,另一些不能吃的寄居蟹、河豚、大海螺跟一些有毒的螃蟹則是放生囉!除了這些,我們還抓到兩隻金錢鰻,因為牠們年紀尚小只有一、兩歲,所以多數人就決定把牠們放生囉!放生活動結束後,我們四處拍照,這些玄武岩真的又平又硬,走起來很舒服呢!雖然沒有大太陽讓照片不夠美麗,但老天是公平的,這樣微涼又沒有豔陽的天氣實在舒服,反而可以讓我們在海邊久待呢!接著我們往上走來到涼亭,邊吃點心邊聽導覽介紹燕鷗種類與目斗嶼名稱由來,只能說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太神奇啦!
IMG_8962.JPG
三個教練在淵旁邊協助,讓淵可以順利下船,真的非常用心呢!

IMG_8964.JPG
這個角度不錯,可是後面一直很難淨空,只能勉強拍一張啦!淵的左腳有兩根指頭有傷口,不能碰到沙或水,所以只好這樣坐啦!

IMG_8965.JPG
如果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我想這裡一定更美!但沒關係,我下次會再來的!

IMG_8975.JPG
這些是經由工作人員確認後不能吃、需放生的生物喔!

IMG_8996.JPG
這些就是晚餐我們要品嚐的長額蟹啦!

IMG_8989.JPG
活力十足的兩條鰻魚,但導覽說看牠們的長度及寬度應該是只有一兩歲的孩子喔!

IMG_8971.JPG
超大的寄居蟹,我第一次看到啊!我一直以為寄居蟹都是小小的呢!

IMG_8977.JPG
導覽說,寄居蟹上面的這些海葵比較特別,但我已經忘了牠的名字啦!

IMG_8978.JPG
這隻是非常恐怖且含有劇毒的繡花脊熟若蟹,牠的特點是動作慢、走不快,反正你若敢吃牠,三分鐘後你就會跟牠見面啦!

IMG_8980.JPG
真的很可愛的饅頭蟹,雖然無毒但卻不好吃啊!

IMG_8981.JPG
這隻也是有毒的正直愛潔蟹,跟剛剛的繡花脊熟若蟹一樣有黑指甲,所以後來淵看到有黑指甲的螃蟹都說牠們有毒啊!

IMG_8999.JPG
這是活的海螺喔!我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海螺,原來裡面長這樣啊!

IMG_8982.JPG
爸爸抱著淵來聽解說,為了讓淵看,施爸爸只好背對著,真的很辛苦啊!

IMG_8992.JPG
接下來要來投票囉!這兩隻鰻魚到底是要吃掉還是放生呢?

IMG_8998.JPG
以中間那條線為界,小彧想吃掉,但多數人想放生,所以我們就把鰻魚放走囉!

IMG_9001.JPG
挑好想放生的生物後,我們就到海灘邊準備囉!

  
雖然說是放生,但我怎麼覺得是亂丟呢?哈!因為淵的腳不能碰到水,所以由爸爸抱著他,但高度太高,我實在很擔心螃蟹被摔死啊!

IMG_9004.JPG
這一幕剛好捕捉到淵把寄居蟹拋出去的畫面,還好牠有硬殼,應該不致於受傷,但可能會腦震盪喔!哈!

IMG_9007.JPG
從這邊往燈塔前的涼亭前進,會發現另一個美麗的風景喔!

IMG_9012.JPG
這裡也是絕佳的拍照景點,可以把目斗嶼的美麗元素:燈塔、玄武岩、海水跟沙灘一起拍進去呢!

IMG_9015.JPG
瞧瞧這個海水,沒有陽光的照射還能如此透亮,是不是很美?

IMG_9019.JPG
謝謝教練跟姵絨姨,教練把淵直接抱到涼亭,姵絨姨就在涼亭陪淵,讓我們可以專心地在下面拍照,真的很感謝!

IMG_9021.JPG
這裡的海水超涼超舒服外也超美,我完全找不出其他形容詞來表示我的感受啊!若有陽光,我想這裡一定會被我選為最美麗的景點啦!

IMG_9029.JPG
拍完孩子,接下來就是姊妹寫真時間啦!長腿的妤真的好美啊!

IMG_9026.JPG
來張近拍的合照吧!海水打在礁石上的浪花也很棒呢!

IMG_9031.JPG
從高處拍下去可以看到更多美麗的海水呢!啊!真希望有陽光啊!

IMG_9033.JPG
我真心覺得我要去認真研究拍照動作了,每次一個人拍的時候都覺得不好看啊!

IMG_9035.JPG
淵吃蛋糕吃得很開心,塞得滿嘴都是啊!

IMG_9040.JPG
導覽大哥學識淵博,非常仔細地跟我們介紹呢!

c4131f5fd170b383a1414c1af38509505_4620693218547467416_180803_0041.jpg
大哥正在介紹燕歐的種類,其中一種被稱為「世紀神話之鳥」的黑嘴端鳳頭燕鷗曾經在世界上消失六十年,後來又被發現,目前全球只有不到一百隻,但卻有鳥友在澎湖拍到牠的蹤跡,實在是太酷啦!

IMG_9044.JPG
紅燕鷗的排泄物把玄武岩都變成白色啦!

IMG_9049.JPG
咦?燈塔旁怎麼會有活生生的寄居蟹呢?難道是有遊客把牠們帶上來嗎?

IMG_9050.JPG
喔不!大哥說這些寄居蟹是自己爬上來的喔!生命的力量實在太偉大了!

IMG_9054.JPG
這裡也可以算是另類天堂路,還是繼續可惜沒有太陽啊!

c4131f5fd170b383a1414c1af38509505_4620693218547467416_180803_0080.jpg
目斗嶼為何叫目斗嶼?說法有兩種,但因為島嶼本身的形狀像眼睛而得名的說法比較被大家接受啊!

c4131f5fd170b383a1414c1af38509505_4620693218547467416_180803_0084.jpg
要往回走囉!繼續來拍跳跳照吧!

IMG_9060.JPG
天堂路也是一定要拍的啊!藍綠色的透亮海水真是好看,孩子們的純真笑容也很可愛啊!

IMG_9066.JPG
原來這也是一種藤壺,我又長知識啦!

IMG_9071.JPG
不同角度就有不同的美麗,我也很喜歡這張呢!

      四點半離開目斗嶼往鳥嶼出發,我們準備要去吃剛剛捕獲的螃蟹以及海鮮粥啦!回程船浪較大,大人們各自休息,孩子們則分成兩組,幼幼組玩變形機器人,大孩子組則是繼續他們的故事接龍,也是很不錯啦!來到鳥嶼後,為了讓廚房阿姨有料理的時間,導覽帶我們上山看風景、看夕陽,還把下午跑過的行程複習一次,從至高點看這些曾經走過的地方,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大哥還同時介紹鳥嶼附近的其他島,不止講環境也說歷史,我最喜歡聽故事啦!而且今天才知道吉貝人如此兇悍,看來以後若是去吉貝玩要特別小心囉!哈!回到銀海後,美味的海鮮粥已經煮好,還有下飯的丁香及現撈的螃蟹一起享用,真是太棒啦!不過,我們沒有吃太多海鮮粥,因為今晚還要去吃大家都推薦的燒烤呢!
IMG_9075.JPG
自從玩了象棋後,淵就非常喜歡玩,一直要找乾媽陪他玩呢!

IMG_9078.JPG
因為已經沒有下雨,所以就讓淵坐到船尾跟大家一起玩車車囉!

IMG_9080.JPG
裡面的那群大孩子還在繼續講著,真的很可怕啊!

IMG_9083.JPG
這裡是鳥嶼至高點,可以看到我們下午走訪的那些景點喔!

IMG_9085.JPG
前面那座很像富士山的島嶼是「南面掛嶼」,外號「小富士山」,前面的海域就是我們第二天去浮潛的地方喔!後面那個很像人躺著的是「小白沙嶼」喔!

IMG_9089.JPG
沒想到今天竟然可以看到夕陽,太令人意外啦!

IMG_9091.JPG
本來想幫他們父子跟夕陽一起拍的,可惜背光完全拍不起來,只好換個角度拍人啦!

IMG_9093.JPG
雞善嶼被小彧擋住啦!雞善嶼也是產海菜的地方,大哥在這裡還說了些故事,我才知道湖西、鳥嶼跟赤崁是好兄弟,他們常常一起抵禦吉貝的非法捕撈呢!

IMG_9101.JPG
小彧走路時突然被某種植物割到,趕緊去找大哥來確認,原來是南國薊啊!

IMG_9105.JPG
晚餐的海鮮粥料很豐富也很美味,至於桌上的螃蟹就是我們捕撈回來的成果啦!蟹肉真的很甜很好吃呢!

IMG_9107.JPG
回程的船上雖然天色漸暗,但天空中隱約出現的晚霞實在美得不像話啊!

IMG_9112.JPG
回到岸上後,碼頭邊的漁火與天上的晚霞相輝映,也是一種美麗啊!

      快八點來到民宿斜對面的「369海鮮碳烤」,聽說這家很有名,不管是計程車司機還是當地的工作人員都知道,它跟另一家也在不遠處的「夯燒烤」聽說都不錯,所以我們就特別來嘗鮮啦!澎湖的燒烤跟我們印象中的燒肉店不一樣,幾乎都是戶外的,而且比較像是中秋節的那種炭火烤肉喔!雖然吃吃到飽對我們家不太划算,因為媽媽的食量不大,淵小小年紀卻因為身高常常要多收費,但這家海鮮燒烤因為有提供帶殼牡蠣,所以就不怕吃不夠本啦!哈!我們這桌吃到快十點才回民宿休息,真的很誇張!只能說我家兩犬被媽媽訓練的體力也不差,竟然可以這樣跟著我們一起操到這麼晚啊!下次若再來澎湖,我想去另一家試試看,而且應該會吃更多牡蠣才對,哈哈!
IMG_9113.JPG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就請自己拿自己喜歡的食材吧!但請不要浪費,拿了就要吃完喔!我覺得除了牡蠣外,另一個讓我欣賞的就是雞心,超大又美味,非常棒!

IMG_9117.JPG
看看淵手上的那個牡蠣,是不是非常飽滿啊?真的好好吃喔!好笑的是,我家兩犬跟媽媽一樣瘋狂愛吃牡蠣之類的海鮮,吃到最後,他們兩個都說吃不下了要休息,但當我問:「那還要不要再吃點牡蠣?」兩個人都異口同聲地說要,而且一吃再吃、吃不停,真的很好笑啊!果然想吃、喜歡吃的東西吃再多都嫌不夠啊!

IMG_9118.JPG
這桌只有兩個大人,果然戰鬥力就比較弱,一下子就被食材給KO,早早回去休息啦!

IMG_9119.JPG
我們這桌除了我跟妤之外,其他都是男生,戰鬥力就很驚人,吃不停啊!

IMG_9121.JPG
我們住的民宿就是後面那個亮亮的城堡喔!但大家有發現其實照片中有個人嗎?哈!是小彧啦!但旁邊的招牌實在太亮,小彧根本拍不清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