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臨時才約成的烤肉趴,所有準備都很倉促,一堆東西沒有帶,餐具、調味料、卡式爐……什麼都可以忘記帶,唯獨沒忘的就是食物,哈哈!跟露營團出來最不必擔心的就是餓肚子,只會飽到滿腹啦!因為今天只想放鬆地享受收假前的愜意,所以沒有認真拍照、認真追小孩,只有認真吃東西、喝飲料,勉強應付地拍了幾張照片,算是對這次的烤肉趴有點交代囉!哈哈!還是來看看僅存的幾張照片比較有意思囉!
IMG_9932.JPG
跟木炭很不熟的我們,只好拿出噴槍來加速熟成,翁董說這是「日式炙燒」啦!

IMG_9934.JPG
還是用卡式爐加鑄鐵鍋的組合比較能快點吃到東西啊!哈哈!

IMG_9937.JPG
非常辛苦在顧爐火的爸爸們,看來我們以後還是別用烤肉架好了,太麻煩也太辛苦啦!

  
輕鬆的午後,孩子們在玩狼人殺,大人們有的忙著煮食,有的聊天,有的放空發呆,啊!多美好啊!

IMG_9946.JPG
努力剝蝦子的施爸爸,他今天的電話也是接不完,超忙的!

IMG_9948.JPG
認真烤麻糬、烤甜不辣、烤香菇的河馬爸,今天這兩爐真的都靠你啦!

IMG_9951.JPG
意外捕獲來爬山的蘭英老師,硬被我們留下來喝飲料兼拍照啊!

  
我提議的階梯遊戲,沒想到獲得孩子們的一致好評,他們玩到捨不得回家啊!

IMG_0003.JPG
離開前一定要來張大合照啊!可惜家言下午就先回家去,宥蓁去練球還沒回來,這合照不夠完整啊!

IMG_0004.JPG
搭配中秋節,來個應景的嫦娥奔月照吧!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