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順利完成這學期的線上班親會啦!
因為六月時已經開過一次線上家長會,
所以這次家長們駕輕就熟,
很順利就進入會議室也完成討論囉!
說真的,從頭到尾就是我一直講,
講到忘我、講到不知時光飛逝,
我想,家長們一定覺得我很厲害——
也太搞威了吧!哈哈!
但不得不說,我們班家長都超棒的!
超高出席率,30個孩子來了26個家長,
可見家長都很關心孩子的學習與成長。
而且平時就超級配合我的所有安排,
開會時也默默聽著我的碎碎念,
給我完全的支持,實在揪感心!
家長們煩惱的只有:可以加買班服跟班褲嗎?
停課期間孩子們長好快,變高變壯,
衣服、褲子都穿不下了啊!
還有莫名把班服曬丟的,
或是把班服弄得髒兮兮,讓媽媽看不下去的,
老師,請問可以加買班服、班褲嗎?
哈哈!家長們的困擾也太可愛了吧!
好!我明天來問問廠商,看要怎麼處理囉!
 
謝謝老天爺給了我這麼可愛的一群孩子,
也給了我一群這麼棒的家長,
真的好感恩!
 
#開完班親會繼續忙著處理兒子的作業跟情緒
#現在才有喘口氣的休息時間媽媽好累
#爸爸真的只是裝飾品就算人在家也沒有任何作用
#兩犬還是什麼事情都找媽媽那爸爸是隱形人嗎

Inked1100915班親會822_LI.jpg  
突然覺得線上班親會好像也不錯,可以讓平時比較忙碌的家長也能參與班級事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