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導師班的課,正準備回辦公室時,
幾個孩子突然圍住我說:
「老師,你要找英文嗎?」
我一時沒意會過來,直覺反應就是:
「等下是英文課,我沒有要找英文老師啊!」
然後孩子們就瘋狂大笑,
當我一臉納悶地看著他們時,
一個女孩手上突然出現這張小圖,說:
「老師,這是我們剛剛是去上廁所時,在地板撿到的!」
「你要找『英文』嗎?哈哈哈!」
這下,我終於懂孩子們的笑點在哪啦!
說真的,這張照片非常迷你,
孩子們能在地板上發現它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不知怎的,我突然想起甄嬛傳裡的「姣梨妝」,
然後就順手把「英文」貼在孩子的眉心,
嗯!還挺搭配的呢!
我們一群人笑得超開心,
我還趕緊拿出手機拍下照片,
笑著跟孩子說明天家長會要給家長們看呢!哈!

前一陣子疫情緊張,
大家都很擔心又要回到遠距教學的日子,
許多學生尤其緊張!
這幾天改聯絡簿,
好多孩子寫到上學的樂趣就是跟同學聊天、玩鬧,
如果少了這些,那生活真的太苦悶!
是啊!我們班孩子這麼可愛,
雖然還是常常拖拖拉拉,讓我碎唸到天邊,
喊到喉嚨都沙啞、呼吸不順,
但忍不住還是覺得可以實體上課真好!
可以跟你們一起五四三、一起搞笑、一起認真,
這樣的生活真的比遠距教學開心太多啦!
祈禱疫情可以穩穩趨緩,
我再也不要回去線上教學的日子啦!
DSC_5885.JPG
不知道是哪個學生的「手藝」?但既然被我們班撿到,就來好好利用一下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