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到沐嵐,
今天十一點多,
施先生來接我運動下課回家後,
我就請他直接打電話訂餐,再開過去取餐,
沒想到,還是要等到12:30!
而且就算提早到也沒有用,
餐點還是等到12:40多才好,
回到家都已經13:00了,
呼!真是餓死我啦😔!
 
我家的男人們對於份量非常滿意,
但口味就各有想法。
牛肉獲得全家的一致讚賞,
唐揚雞略厚,稍有華而不實之感,
鮮蔬咖哩最怪,
蒜炒高麗菜配咖哩實在不搭,
而且鮮蔬只有高麗菜,其他都沒有,
我還以為會是類似蔬菜天婦羅的咖哩飯呢!
至於咖哩醬的味道,
我不太喜歡,淵倒是挺滿意的,
但我們一致認同,
浪漫的咖哩還是最好吃的啦!
 
整體來說,
下次除非有人請吃沐嵐,
不然我們家應該是不會再外帶,
當然更不用說要去現場排隊囉🤭!
 
很多東西真的還是要自己試過才會知道是否合用!
不是店家糟糕或產品不好,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在意的點不同,
各花入各眼,
只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就好囉!
 
#我們家喜歡悠閒舒服從容的用餐
#除了吃飽也要吃好吃心情
#好好吃飯非常重要

20240914_130516.jpg
雖然擺了滿滿一桌的餐點,但這樣耗時等待、來回奔波讓人覺得心累。重點是很不環保,我不喜歡一堆紙盒啦!

20240907_125220.jpg
謝謝你,吃過一次就夠了,下次我們會選擇浪漫或上週去的私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etylin 的頭像
    treetylin

    大女人‧小媽媽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