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前、正中午的天空,
飽和的藍讓人有股化不開的黏膩感!
翻天的狂風吹落通風口的紗窗,
硬生生打在孩子的頭上,
這傷口怎一個嚇人了得?
放學立刻帶孩子到健康中心處理,
(其實案發時間是第七節課,孩子當下想去健康中心查看狀況,但任課老師卻覺得沒事、不必去,非常乖巧的孩子就這樣默默忍著,直到我去班上放學才告訴我這件事,我便立刻把學生帶到健康中心給護士阿姨瞧瞧!)
然後我再帶著孩子到校門口找爸爸,
提醒家長要帶去醫院檢查並注意後續,
現在只能祈禱學生只有皮肉傷,其他一切安好!
颱風還沒來就出現第一位傷者,
果然是強度驚人的山竹強颱啊!
是說,這週我都待到五點半以後才能離開學校,
生心理的負擔真的很大啦!>_<
DSC_1247.JPG
沒有白雲點綴的藍天,感覺就像是少了紅茶的馬卡龍,吃多就膩了!

DSC_1249.JPG
中午起,風就愈來愈大,看看那已經被吹斜的椰子樹就知道強風來襲啊!

DSC_1253.JPG
忍耐力超高的孩子,老天爺會保佑你平安沒事的!

DSC_1256.JPG
兇手就是這片紗窗,孩子應該是被它的窗框砸到才會有這樣嚇人的傷勢啊!

DSC_1258.JPG
通風口超高,比氣窗還要高許多,掉下來時的重力加速度一定很可怕!

晚上跟家長聯絡後,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
國泰的醫生說目前觀察是只有皮肉傷,
但後續仍要觀察有無頭暈、噁心的狀況。
家長非常明理,也非常感謝我的關心,
但希望我跟學校反應這樣的安全問題。
其實放學我送學生上車後再回到班上時,
三個處室主任都已經到班上了解情況並通報校安囉!
只希望工程單位可以再多些謹慎與用心,
也不要再有類似的意外發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