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教師節碰巧遇上要升旗的日子,
想著,學校一定會有安排的我,
面對一直被叫去集合的班長都故意不多問,
畢竟,我若是破哏了,就辜負了孩子們的用心啊!
果然,今早的聯播就放出各班的敬師影片,
孩子們還算有心囉!
只是活動最後的齊聲祝福整個弱掉,哈!
還好有小胖出來帶領大家,
算是勉強有個happy ending啦!
說實話,收到小胖送上的卡片,心情有些複雜,
想著,當初若是我沒有提醒這卡片也要算我一份,
今天早上會不會是影片看完就過去?
然後便什麼也沒有了呢?
嗯!好吧!我覺得自己有點太貪心了,
孩子們應該把真正的感謝都放在心底吧?
  
孩子們拍的影片,看得出來是利用放學跑步時拍的,但是用誰的手機呢?嘿嘿!偷偷摸摸真的很厲害啊!

DSC_6017.JPG
謝謝小胖代表全班給我的卡片,還好還有這張卡片,不然我覺得場面一定很尷尬,哈!

這學期孩子們討論出送老師的教師節禮物是寫卡片,
但不是寫在普通的卡片上,
而是寫在我們班的大合照背面,
這樣老師們不止可以收到祝福,
也可以看到可愛的孩子哦!
上週四我們利用第七節的班級動力課拍了全班大合照,隔天孩子就把照片洗出來,非常有效率!
這兩天再根據之前的分工請大家寫好小卡,
班長再做黏貼、美工的後續細節,
今天就可以順利把所有卡片發出去啦!
希望曾經教過22或正在教22的老師們都可以感受到孩子的用心,
許多老師可是一堆人搶著寫,
不是派給小老師的應付工作哦!
或許就是看到孩子們的積極與用心,
再想到自己沒有出現在寫卡片的名單上,
我才會異常地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吧?
哈!我承認,
我就是愛吃醋又愛計較學生在不在乎我的幼稚老師啦!
DSC_5936.JPG
上週四拍的全班大合照。本來我問孩子要不要拿之前的照片來用就可以,但大家堅持要重拍一張,那我就配合大家囉!這次所有人都有露臉,狠不錯呢!

除了這些,
從上週日我就陸續收到家長跟畢業孩子的祝福,
有任教班學生家長親手縫製的飲料袋,
還有一出爐直送我家警衛室的美味肉桂卷,
也有學生親手烘烤的蘋果乾,
當然,學校家長會贈送的培英專屬口罩更是一絕,
每份禮物都有著滿滿的心意。
其實,我最在意的還是那份心意,
許多家長跟孩子送來的文字祝福更是讓我感動,
我感激在心,謝謝每個把我放心上的你!
師生間的情誼不會因時間流逝而消失,
我相信我們都在彼此的生命裡留下最美好的一段,
一段專屬於你我的記憶!
謝謝送給我祝福的每個你,
也謝謝曾經教導過我的所有師長,
更謝謝每位家長、每個孩子帶給我的成長,
期待我可以結更多善緣、種更多善果,
不愧於自己及信任我的所有人,謝謝!
DSC_6019.JPG
任教班學生家長自己逢的飲料袋,非常精緻呢!學生知道我不喝飲料,還建議我說可以拿來裝早餐呢!

DSC_6014.JPG
家長親送的肉桂卷,沒想到一次送兩盒,有黑糖跟蜜橙兩種口味,而且還分成有無核桃的,真的超級感謝啊!

Inked1632639893699_LI.jpg
家長的電子卡片也讓我很感動,謝謝總是把我放心上的你!

DSC_6023.JPG
學校今年家長會送的禮物也很實用,是有學校logo的口罩,我很喜歡呢!

DSC_6027.JPG
學生手做的蘋果乾,她說她用烤箱烤了四個多小時才完成啊!嗯!這真的很辛苦呢!

InkedScreenshot_20210928-124600_LI.jpg
每年都會傳來教師節祝福的家長,即使孩子已經考上大學仍不忘記,真的讓我很感動!

InkedScreenshot_20210928-094008_LI.jpg
收到畢業孩子的訊息也讓人很開心!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孩子們都無法回學校來找我,即使出外吃飯也困難重重,期待疫情早日趨緩,我們就可以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