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結束小彧的比賽回家整理東西後,十一點多再往港南風景區出發,因為要去參加好同事宜家的婚宴啦!不過今天的新娘子神經真的很大條,什麼都沒準備齊,但身為好朋友的我們怎麼可能忘記他的這個老毛病?於是大家自己分工、自己卡位就把所有工作都完成了,真的是非常有趣啊!
IMG_0595.JPG
因為小彧的比賽,我們11:40左右才到達會場,沒想到還算是早到的呢!

IMG_0603.JPG
今天的三位婚禮歌手,你們的服裝是有dress code嗎?不然怎麼風格如此相似啊!

IMG_0612.JPG
把握時間到新娘房跟美麗的新娘子拍照,不過你的婚攝也太浮誇,拍照pose很多、很好笑啊!

IMG_0615.JPG
婚宴會場外的大花牆也很漂亮,非常適合拍照呢!

IMG_0617.JPG
我們家今天走藍色系,風格也是有搭配的喔!呵呵!

IMG_0618.JPG
忙到沒空抬頭看我的兩位禮金同胞,你們今天辛苦啦!

IMG_0621.JPG
來跟好朋友拍張照吧!不過小瞇真的好高,已經有國中少女的感覺了呢!

IMG_0625.JPG
會場外的草皮上還有一輛很酷的禮車,原以為是裝飾品、拍照用的,沒想到婚宴結束出來它卻不見了,難道真的是別人的車嗎?

IMG_0628.JPG
當然要幫親家一家拍張全家福啊!哈!

IMG_0630.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不同感覺的全家福吧!

IMG_0633.JPG
兩位終於有空抬頭看我啦!其實是我逼他們先看我,等一下再處理紅包啦!不過後來賓客陸續湧現,代包的人又實在太多,我就留下來一起幫忙,也算是半個工作人員啊!哈!

IMG_0638.JPG
辛苦又美麗的伴娘與接待,大家今天都很美呢!

      因為是補請的婚宴,所以沒有複雜的排場與儀式,大家輕鬆自在,同事們還安排了許多表演節目,根本把婚宴會場當成KTV啦!(是說,我們何時才能再一起歡唱呢?)不過,今天大家都很忙,沒有空好好坐下來跟大家聊天有點可惜,但看到大家就想起我們同在「酒導」的生活,天天在辦公室練肖話、吃零食、罵學生也討論班經,雖然九導壓力爆炸無敵大,不過我們卻總能用嬉笑怒罵的方式輕鬆過日子,和大家同屆的那三年真的很幸福呢!想到未來我再也沒有機會跟大家同屆就很傷心,但我知道我們的好感情不會因此而散掉的,即使不在同一間辦公室,心也會是在一起的喔!愛你們呦~
IMG_0641.JPG
小花童進場囉!男的帥、女的美呢!

IMG_0648.JPG
超美麗的伴娘,我相信你一定很快可以找到你的幸福的!

IMG_0656.JPG
施家父子仨,難得兩犬今天穿的比較斯文,但行為還是一樣莽撞啊!

IMG_0657.JPG
上場前,先來試音,淑君超有架勢呢!小夥伴也好厲害,吉他彈得很好呢!

  
首先登場的是小夥伴跟他先生帶來的「忽然之間」,不過一開始錄的時候記憶卡突然出錯,所以沒錄到最前面,好可惜啊!小夥伴的聲音超好聽,讚啦!

  
接著是由淑君跟甜心帶來的暖暖,聽完真的會有一股暖流呢!

  
第三首則是由淑君跟馬膩帶來的「Beautiful Love」,一樣非常動聽感人呢!

  
最後則是甜心帶來的「家後」,不過小柚子一直上台搶戲,真是可愛呢!

IMG_0683.JPG
能跟美女同桌吃飯,我想他們父子仨一定是上輩子有燒好香,哈!

IMG_0685.JPG
新娘要第二次進場囉!孩子們準備上前拿小禮物啦!

IMG_0697.JPG
新娘捧花當然要給最期待找到好姻緣的沛翎啊!你一定可以的!

IMG_0701.JPG
嗯!新郎臨時落跑去拿東西,那就我們倆跟新娘拍照囉!

IMG_0707.JPG
很愛玩的攝影師,還要求我們擺出這樣的動作,真是太好笑啦!

IMG_0714.JPG
永遠的酒導,永遠的好夥伴,這樣的革命情感是一輩子的喔!

IMG_0722.JPG
自然科跟培英林志玲也要來和新娘子拍一張啊!

IMG_0727.JPG
其實還有許多同事先離開了,不然學校的陣仗會更大呢!

IMG_0728.JPG
婚宴尚未結束,這群孩子就跑到外面玩了起來,就算沒有玩具,但有伴就好玩啊!

IMG_0735.JPG
希望宜家快快跟我們家一樣,邁入四口之家喔!

      婚宴結束後,旁邊就是港南運河遊戲區,雖然天空很陰還開始飄雨,但還是帶著兩犬過去跑跑、運動一下,不然這兩個精力充沛的傢伙回家後一定一直吵架啊!港南運河遊戲區的遊具挺不一樣的,孩子們需要動手、動腳兼動腦才能順利且安全地玩遊戲,我覺得挺不錯的呢!不過因為後來雨有變大的感覺,所以約莫四點就回家休息啦!等下次有空,再找個好天氣過去騎腳踏車吧!
IMG_0741.JPG
這個遊具到底是爬上面還是爬洞裡面啊?

IMG_0748.JPG
會旋轉的這個遊具也是第一次見,要平衡站穩很不容易呢!

IMG_0753.JPG
淵走到一半就後退下來了,因為他會怕!

IMG_0759.JPG
這個也是新玩意兒,站上去左右搖擺,很好玩呢!

  
這個彈跳床遊具應該是兩犬第一次玩,感覺比一般的彈跳床安全又好玩呢!

IMG_0762.JPG
之前的設施都只有一個座位,所以兩犬只能輪流玩,現在有雙人座,兩個人就一起同樂啦!

  
兩犬超喜歡這個遊樂器材,以前玩過就很愛,他們每次都說是VR體驗啊!

IMG_0769.JPG
很特別的遊具,要怎麼玩可以發揮孩子的創意與想像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