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心情不美麗,
洋裝的拉鏈怎樣都卡住,就是拉不上來,
到底是我太胖還是拉鏈品質有問題?
我想原因顯而易見……
氣到早餐只喝了杯無糖豆漿,什麼都吃不下。
午餐本來也賭氣不想吃的,
施先生怕我暈倒,堅持要我吃點東西,
只好哀怨地吃了份蚵仔炒麵!
但我現在真的超級沮喪,
唉!怎麼可以胖成這樣啦!好煩!

偏偏剛剛吃午餐時,小彧又在機車,
他說他那份拿到的蚵仔比淵少,
上次也是這樣,他真的衰爆!
我冷冷回他「老天爺會懲罰愛計較的人,故意給他少一點,當做是對他的警告!」
然後默默吃著我的蚵仔炒麵,
整天充滿負能量、整天只會抱怨、整天只會怪東怪西、
整天只會覺得別人對不起你、整天只會認為自己委屈,
那老天爺就會讓這些自我驗證預言成真,
到時候,你最該怪的就是你自己啦!

但我無法假裝自己瘦,事實擺在眼前,
還是乾脆自暴自棄、大口吃喝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