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彧上週畢業旅行才剛結束,
明天就要去班遊,真的是玩好玩滿啊!
這次班遊他們要去做點心,終點一樣是巨城,
早上我就收到他的mail請我幫他準備,
回家後我問他要準備什麼?
沒想到竟然是便當!
我想說既然你們終點就是巨城,
那就直接在巨城吃飯就好,何必準備便當呢?
小彧說他覺得巨城沒什麼好吃的,他不知道吃什麼,
他還是想吃我準備的便當!
我以為他是不想花自己的錢,所以還特別說會給他錢,
結果他竟然說不用,他自己的錢夠,
看來是真的想吃媽媽做的便當就對啦!
我想起他五年級去六福村的校外教學,
還有六上去巨城的班遊,他都要求我幫他準備便當,
明明有現成的速食或店家可以吃,
他還是堅持帶著重重的保溫罐或餐盒出門。
不知道同學如何看他?可能以為他媽媽是神經病,
但,這一切都是小彧自己要求的,不是我要做的!
只能說小彧對媽媽的便當有種莫名的依戀吧?
嗯!明天早上要特別早起幫他準備啦!

圖文不符之今天晚餐:蒜炒A菜、雪白菇炒蛤蜊、香煎海鱺跟豆瓣炒青龍椒。飯後水果:鳳梨跟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