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喜宴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了,
去年因為疫情,許多人的婚宴的延期,
即使後來疫情趨緩,開放舉辦婚宴,
我們家也幾乎都選擇不參加、只給予新人祝福。
這次因為新郎倌是施先生的好同事,
所以即使疫情嚴峻、令人擔心,
我們還是排除萬難出席啦!
不過,只有我們夫妻倆,兩犬就在家玩樂比較安全囉!
今天婚宴的菜色跟一般喜宴不太一樣,
而且飯店為了防疫很用心,
幾乎每道菜都是位上,由服務人員分好再上桌,
盡量減少大家夾菜時可能的風險,真的很貼心呢!
祝福新人琴瑟和鳴、五世其昌,
我等著吃你家寶貝的彌月禮喔!
(這年代還有勇氣說要生三個,真的要給你大大的掌聲!)
是說,回家的車上,當我在跟施先生聊天時,
手一揮,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就這麼飛了出去,
不要懷疑,就是婚戒直接~飛~出~去!
還好只是掉在後座,我還可以撿得到,
要是掉在餐廳,那可就難找啦!
但,從小就號稱甜不辣手的我,啥時也有手細的一天?
十四年前的婚戒明明戴得剛剛好,
怎麼現在卻鬆到我一甩手就會直接飛離手指呢?
我跟施先生說這是一個sigh,
結果施先生冷靜地說:「你要不要去把戒指改小?」
哼!我要直接把婚戒拿掉,換個人嫁啦!
IMG_6690.JPG
喜宴贈送的果醬,印象中以前也有參加過送果醬的婚宴呢!

IMG_6691.JPG
今天的菜色很豐富,跟一般婚宴不太一樣,沒有油飯、螃蟹之類的料理,挺特別的!

IMG_6695.JPG
帥氣的新郎跟丈母娘。

IMG_6701.JPG
祝福新人永浴愛河,也期待你們可以順利有三個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