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玩到快12點才睡覺,所以今天就又睡到八點半多才勉強起床啦(趣淘的床還真好睡)!他們提供的早餐算豐富,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住房的客人很多,很多餐點、醬料跟餐具用完後都沒有立刻補,需要一直提醒工作人員,但我們還是吃得非常飽足哦!吃完飯店早餐後就趕緊收拾行李,不是因為要趕著回家,而是要趕著去玩飯店的其他活動啦!雖然飯店規定十一點退房,但退房後所有設施都能繼續玩(記得蓋手章辨識即可),為了可以玩得盡興,不必玩到一半還要趕回房間收東西,所以先把家當都整理好是必須的哦!我買的住宿券包含六項原本應該付費的體驗,除了昨天玩的光束任務跟全館解謎外,還有提供攀登競技、高空漫步、翱翔漫旅跟自由落體呢!不過這些設施有體重限制,淵不到35公斤(他只有30kg),所以只能玩攀岩,其他三項比較刺激的都不能玩,讓他很沮喪呢!
IMG_6859.JPG
我們的房間有個陽台,從陽台往外看的風景還真不錯呢!

IMG_6857.JPG
早餐份量很足夠,可惜沒有吃到金煌芒果青啊!

IMG_6867.JPG
後面那個就是擎空高塔,二、三、四樓各有不同的挑戰設施,正面則是攀岩牆喔!

IMG_6868.JPG
著裝前都要寫資料,但淵體重太輕,只能玩兒童攀岩,只好哀怨地寫另一份資料表啦!

IMG_6873.JPG
排隊等攀岩的他一臉哀怨,媽媽只好過去幫他拍照、安慰他囉!

IMG_6876.JPG
施爸爸第一個挑戰的就是這個「翱翔漫旅」,看起來很好玩呢!

IMG_6878.JPG
淵不知道是不是被心情影響,感覺手不太有力,爬不高就掉下來啦!

IMG_6880.JPG
小彧也順利排到啦!不過小彧一直被工作人員認為不到35公斤,量了好多次體重呢!只能說他實在太瘦,明明有41公斤,看起來就只有三十出頭啊!

  
第一次玩滑輪就上手,小彧還可以開心地看我、找鏡頭呢!

IMG_6884.JPG
這個高空彈跳看起來有點恐怖,但施爸爸一點都不怕,很快就去挑戰啦!

  
施爸爸的體重較重,所以掉下來的速度很快,好險他是大膽王,一點都不害怕啊!

IMG_6887.JPG
小彧現在也愈來愈大膽,沒太多考慮就跟著施爸爸的腳步去挑戰自由落體啦!

  
相較於施爸爸,小彧輕很多,所以掉下來的速度較漫,他覺得一點都不刺激呢!

IMG_6901.JPG
這個「高空漫步」看起來不困難,但走起來卻不容易呢!

  
早上第一次挑戰,小彧有點害怕,所以花了較多時間慢慢前進啊!

IMG_6912.JPG
終於輪到媽媽我挑戰啦!因為前面那個小孩要跳又不敢跳,浪費了十多分鐘,我們一群人在上面等到快抓狂啦!

IMG_6914.JPG
早上真的很熱,感覺淵熱到有點無力,所以一直沒有挑戰攀岩成功啊!

  
施爸爸本來有點害怕這個設施的,但小彧都挑戰成功了,當爸爸的怎麼可以輸給兒子呢?所以他也上去啦!

IMG_6921.JPG
媽媽我後來沒有挑戰這個設施,因為時間都浪費在等待啦!倒是施爸爸走得還不錯,但下來後卻直說好可怕呢!

  
離開要去吃飯前,小彧再次挑戰攀岩,雖然差一點就到達頂點,但還是終於成功啦!

IMG_6926.JPG
今天唯一一張全家福,早上真的好熱,我們全家穿長袖長褲雖然快熱死,但剛好可以防曬,也是不錯啦!

     除了這些刺激的設施,擎空塔旁邊還有一些比較簡單的免費休閒體驗,如投壺競技、進洞達人、神射高手等,很適合親子同樂哦!園區裡也有許多適合拍照的造景,剛好可以讓玩累的我們休息兼當網美啦!趣淘也有一個戶外的椰林泳池,不過下午2:30才開放,今天天氣好到像夏天,所以淵一直很想下去玩水呢!不過因為時間還沒到,我們只好先去玩昨晚未想出的全館解謎跟吃午餐啦!對了,B1除了需要付費的密室逃脫跟鐳射戰場外,還有一些活力休閒設施,如撞球、手足球跟跑步機,也有個親子遊戲區,可以玩巨型疊疊樂、粉紅球池、疊杯等等,雖然小彧對粉紅球池沒興趣,但看到淵在裡面悠遊自在的模樣,也忍不住進去跟淵玩起對戰啦!
IMG_6945.JPG
這個運動達人體驗區只剩三項設施可以玩,另外兩項已經找不到工具啦!

IMG_6938.JPG
看到投壺就想起兩年前的大戰,那真是美好又疲憊的一段回憶啊!

  
投壺的難度超高,我們今天全家沒有人有投進去啊!

IMG_6942.JPG
本來以為施爸爸的命中率會比較高,結果跟我們一樣零分啊!

IMG_6940.JPG
套圈圈是夜市裡媽媽最喜歡的遊戲,只是我們去夜市多是吃東西,很少玩遊戲啊!

  
套圈圈真的很難,我們家也很少在夜市玩,所以命中率不高啊!

IMG_6944.JPG
施爸爸的套中率果然是全家最高的,但我覺得是因為他手腳比較長的關係啦!哈!

IMG_6992.JPG
淵一看到九宮格就很興奮,不過這裡不是用球丟,而是用飛盤喔!

IMG_6996.JPG
施爸爸的準度跟力度果然是全家最高的,得分當然也就最高啦!

  
用飛盤來玩九宮格還真不容易,還好板子不太穩,打到一個,另一個就一起倒啦!哈!

IMG_7000.JPG
小彧的得分比媽媽我還高,真是讓我汗顏啊!

IMG_6864.JPG
園區裡有很多草地可以席地而坐,真的很適合野餐喔!

IMG_6946.JPG
玩了一上午,兩犬滿身大汗,一看到枕頭就立刻倒下啦!

IMG_6949.JPG
真的是很愛拍照又搞笑的兩犬,完全不用我叫就自己過來啦!

IMG_6954.JPG
鳥籠裡的搖椅坐起來真舒服,不過我怎麼看起來這麼胖呢?

IMG_6957.JPG
連草地上的羊都可以成為兩犬玩樂的對象啊!

IMG_6959.JPG
回到大廳,爸媽研究解謎,兩犬看書,也是各得其所啊!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沒有把謎題解出來,這實在太難啦!

IMG_6960.JPG
因為早餐吃很飽,中午不太餓,午餐就簡單吃個便利商店的便當囉!當然,自備餐具是一定要的啦!

IMG_6962.JPG
巨型疊疊樂倒塌時發出的聲響跟震動真的很驚人啊!

  
兩犬很喜歡玩手足球,但淵根本就是亂轉,沒有認真在看球啊!不過,他還是二比一贏了小彧喔!

IMG_6969.JPG
施爸爸雖說完全靠技巧取勝,但還是慘敗給淵啊!淵一樣二比一獲勝喔!

IMG_6977.JPG
謝謝工作人員主動幫忙拍的全家福,我們今天又挑戰一次,而且難度選最高的,總共花了四分五十四秒才過關啊!哈!

IMG_6985.JPG
疊杯這種專業的遊戲我們很少接觸,只能擺個樣子好看啊!

  
這對父子真的很不會玩疊杯,不用說比速度,光那整齊度就讓人笑掉大牙啦!

IMG_6978.JPG
淵主動說要去球池玩,但旁人都投以疑惑眼光,他們一定認為淵是大孩子,怎麼還這樣裝可愛呢?

  
明明是讓人拍網美照的地方,卻讓兩犬弄成對打的戰場啊!

IMG_6990.JPG
小彧的表情一整個猙獰,我知道他又開始演戲了……真的很不可愛啊!哈!

      下午場的活動2:30開始,但兒童攀岩4:00才開始,所以只能我們三個先玩,淵去旁邊的遊戲區打發時間,也練習幫我們拍照囉!下午場因為有了早上的經驗,再加上沒有人浪費時間,所以我們半個小時內就玩遍了所有設施,小彧的高空彈跳更是跳到無感,毫不猶豫就往下跳,還能擺姿勢呢!好不容易等到我們都玩過癮,淵終於可以去游泳啦!趣淘的戶外泳池最深處有150公分,超過淵的身高,但這傢伙卻堅持要在深水處練習游泳,媽媽在旁邊看得心驚膽跳,但兩犬卻開心到不行,真是過分啊!不過將近四點時突然開始起風,兩犬開始冷得發抖,只好趕緊上岸沖洗,同時把握最後的著裝時間(4:30)讓兩犬體驗最後的設施啦!
IMG_7006.JPG
這個小型遊戲區就在擎空塔旁邊,淵至少在等待的時候比較不無聊囉!

DSC_0739.JPG
換媽媽我來挑戰自由落體啦!不過施爸爸的拍照技術真的很糟糕啊!

  
跳出去的那一刻需要比較多的勇氣,但其實一點都不恐怖,很好玩喔!

IMG_7010.JPG
因為上去不方便帶相機跟手機,我就把東西交給淵保管,他說他要順便幫大家拍照、攝影,所以就拿我當練習啦!媽媽我覺得他拍得還不錯哦!

  
這個翱翔漫旅真的超好玩,我玩了兩次,小彧玩了數不清次啊!

IMG_7019.JPG
施爸爸又去挑戰自由落體啦!但這次下來後卻好像拉到腰,真的是很遜啊!

IMG_7021.JPG
小彧跳高塔已經跟跳格子一樣,超適應也超自在,毫不猶豫呢!

  
淵幫施爸爸拍的影片,我覺得還不錯,比施爸爸拍得好呢!哈!

IMG_7027.JPG
終於換上泳衣,淵好期待可以下去玩水、射水槍啦!

IMG_7028.JPG
這裡的水槍頗有威力,可惜射程不遠,很難攻擊到目標啊!

  
這邊是深水池,淵踩不到底,看他在水裡載浮載沉的,媽媽很是擔心,但他本人卻玩得很開心呢!

IMG_7042.JPG
出發前來一張兄弟和樂融融的假象照吧!哈!

  
到游泳池一定要玩的就是游泳比賽啊!小彧用仰式讓淵的自由式,兩個人都游歪了,但小彧還是險勝啊!

IMG_7048.JPG
原本太陽還很大,穿泳衣站岸上也不太冷,可惜沒多久就突然起風啦!

IMG_7069.JPG
小彧都已經冷到爬上岸了,淵還堅持要在水裡繼續玩呢!

IMG_7074.JPG
泳池旁邊有很多舒服的躺椅讓父母們可以好好休息呢!不過,兩犬此時是強顏歡笑,因為真的很冷啊!

IMG_7078.JPG
終於等到四點,可以開始玩兒童攀岩啦!少了太陽的淵似乎比較有力也有精神喔!

  
淵在最後也挑戰成功啦!不過跟他哥一樣差一點就到達頂端,因為他克服不了心中的恐懼啊!

IMG_7079.JPG
本來四點半多就要離開的,但小彧想再挑戰一次,所以我們就等他啦!不過前面的人太害怕,讓他排隊等了很久才終於等到他啊!

  
下午第二次挑戰,小彧的速度就快很多也很穩健,可惜已經變天,拍出來的影片都暗暗的啊!

      我們玩到五點多才離開趣淘漫旅,本來預計造訪的曾文水庫就等下次啦!早知道這裡這麼好玩,我就訂兩天,反正今年過年婆婆在日本,初三才回來,我們除夕又不必趕回彰化。可惜千金難買早知道,那就下次再來玩個澈底吧!本來回程想去台中或嘉義吃晚餐的,但除夕夜許多店家都休息,一時也找不到吃飯的地方,乾脆直接回新竹吧!沒想到火鍋世家還有營業,今年的除夕就在火鍋世家度過吧!過去一年身邊的狀況不斷,期待即將到來的金鼠年可以撥雲見日、否極泰來,所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關關難過關關過,一路過關斬將吧!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DSC_0752.JPG
回到新竹已經八點多,8:45開始吃晚餐,吃完都已經十點多了,真是特別的除夕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