淵是個上課很不專心、喜歡動來動去的傢伙!
某天上英文課時,他又扭來扭去,
老師忍不住念他:「你又一直動來動去的!」
沒想到淵竟然回老師:「我街舞社的啊!」
(這兩者是有什麼關係啦!)
老師:「那你出來表演嗎?」
沒想到淵非常爽快地就說:「好啊!」
然後他就出去表演「Ice」給大家看,
表演結束還一臉得意的樣子。
結果老師竟說:「你還真的出來表演啊?」
哈!說淵是天兵還真的是誇獎他了呢!
DSC_4930.JPG
聽說這動作叫「Ice」,感覺頗有難度啊!

今天一早我們才剛起床就發現淵已經醒了,
他在和室研究同學借他的摺紙書,
認真地摺了好多紙陀螺,而且都可以轉喔!
這傢伙的手真的很巧,跟媽媽一樣!
(忍不住要自誇一下,哈哈!)
DSC_4937.JPG
這三個陀螺都有自己的名稱,淵都有跟我說,但我沒有一個記得,哈!

  
雖然是紙陀螺,但都可以順利轉動,而且速度不慢,感覺也可以來玩戰鬥陀螺呢!

後來他出門上英文課去,我陪小彧準備下週的段考,
快要十一點的時候,讓小彧自己在家念書,
我跟施爸爸便出門往巨城前進,
準備去採買我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啦!哈!

十一點的巨城真的很舒服,
停車場是滿滿的空位,專櫃只有櫃姊跟剛開機的電腦,
我可以悠哉地逛我想要買的物品,
也可以接受櫃姊一對一的專人服務,
最重要的是不用人擠人、也不用排隊,
真是太舒服啦!
開心地買完我想要跟需要的東西後,
再到八月堂買美味的可頌回家,
今天的母親節購物之旅就圓滿結束啦!
雖然今天的逛街行程只有短短一小時,
而且還有些想逛的店家沒去,
但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DSC_4954.JPG
我本來打算自己下去逛,讓施爸爸在車上等我。但想到我要一個人拿著大包小包,而施先生卻在悠哉滑手機就覺得不開心,於是就把他叫下來當搬運工啦!

吃完午餐,小彧繼續備戰、媽媽繼續陪讀,
淵繼續摺紙陀螺,而施爸爸依舊繼續滑手機、看電視。
嗯!可以把這個不太美觀的擺飾丟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