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回到家,正在廚房準備晚餐時,
兩犬又在吵架、鬥嘴,讓媽媽我很頭痛,
只想把耳朵關起來,圖個清淨啊!
沒多久,我聽到淵說:「哥哥,我要玩那個!」
正在房間的小彧立刻衝到和室說:「不行!」
然後兩個人就又爭執起來,
當我正準備開口罵人、叫他們閉嘴時,突然聽到,
彧:「每次東西借你都是『劉備借荊州』,我才不要勒!」
淵愣了一下,說:「哥哥,你剛剛說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彧一臉無奈地說:「就是『有借無還』啊!」
只見淵笑笑地說:「原來是這樣啊!」
然後兩個人就繼續各做各的,沒再吵架啦!
哈!要跟小彧吵架,肚子裡也是要有點墨水的,
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接話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