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生活】
這幾天真的太累,
所以今天就讓孩子睡到八點再起床吧!
淵跑到我床上撒嬌地說:「我想要吃鬆餅!」
所以媽媽就只好又進廚房變出美味早餐啦!
早上媽媽繼續加班,處理那些遲交的作業,
小彧讀書,完成老師規定的線上作業,
淵跟施爸爸當然是在客廳看電視、發呆啊!
中午,我請施爸爸去得來速買肯德基,
這應該是最不會接觸到人的外食方法了吧?
沒多久,我昨晚下訂的冷凍櫃到貨,
趕緊請兩犬戴上口罩(畢竟有外人要進家裡),
看到期待已久的直立式冷凍櫃就位,超開心!
等送貨人員離開,趕緊噴酒精消毒,
再叫兩犬去洗手,就準備開動囉!
一邊吃咔啦雞腿堡、一邊喝汽水,再配著全明星運動會,
啊!真是太舒服、太愜意啦!
沒多久,手機傳來可愛學生的訊息,
她應該是看我這兩天催作業催到發瘋,
怕我過勞暴斃、甚至放棄他們吧?哈!
還好還有這些可愛的孩子支持、鼓勵著我,
我才能繼續努力下去,
不然,老師這個飯碗真的愈來愈難捧啦!

是說,我想買冷凍櫃已經想了很久,
但總因為覺得家裡的廚房沒地方放而放棄。
這週的停課讓我三餐都在家料理,
連週末都不想出門覓食、只想在家吃,
再加上下週施爸爸要開始WFH,
我三餐都要準備一家四口的份量,
若想中午快速解決以利後續工作的話,
那必得有些方便的冷凍食品才行。
可是家裡冰箱的冷凍庫真的不算大,
是絕不可能塞下這麼多冷凍食品的!
於是我昨天傍晚邊煮飯邊思考,
好吧!那就來買個直立式冷凍櫃吧!
趕緊上網搜尋評價,也立刻思考家中可用空間:
把掃地機器人移走,那個角落應該可以放得下!
拿出捲尺測量一下長、寬,嗯!沒問題!
再電話跟施爸爸討論一下後就立刻下單啦!
本來很擔心冷凍櫃會下週才到貨,
一直懊悔自己太優柔寡斷,應該早點下手的。
結果今天一早就接到廠商來電詢問送貨事宜,
我看來電顯示是03就很開心,
因為店家在新竹,所以這週末應該就可以到貨吧?
本來店家說要下星期一才送貨的,
我立刻大聲「蛤!」了一下,
老闆說:「不然今天送,大概十一點到一點間到吧?」
我開心地說:「沒問題!我們都在家!」
然後就興奮地等貨到啦!
目前還在讓機器「冷靜」中,
等它可以插電後,我就要出門採買下週生活用品,
希望可以順利開機囉!

雖說是為了防疫新生活而採買的冷凍櫃,
但其實我想要它很久了,嘿嘿!
接下來不管是要團購什麼好料我都不怕,
大家儘管開團吧!哈!
DSC_5053.JPG
許久沒出現的鬆餅又登場啦!吃來吃去還是覺得自己做的鬆餅最對味啊!

_20210522_134747.JPG
昨晚睡前,這孩子就傳訊息來給我,要我不要太累、不要過勞、不要管班上那些不交作業的人,直接給他們小過就好。最後我丟了一張「不想努力了......」的貼圖就去睡覺,我想孩子一定很擔心吧!

_20210522_134816.JPG
所以今天我就收到她傳來的笑話分享,她應該真的很怕我放棄他們!哈!不會啦!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被這群屁孩給打敗,等復課後,那些傢伙就死定啦!哼!

DSC_5057.JPG
因為家裡空間有限,所以我沒有買太大的,170L應該夠用,而且外型大小適中,擺在餐廳比較不會有壓迫感啊!

DSC_5065.JPG
吃完午餐,小彧繼續念書去,淵就被我叫去擦冷凍櫃、當童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