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感動!
聽到國旗歌響起,
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地落下,
攝影的手不斷地發抖,
真的太感人啦!
但,何時我們才能以臺灣的名義出賽?
會場響起的才會是熟悉的國歌?
升起的才會是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呢?

p.s.
有同事在我臉書的發文下留了有關洛桑協議的訊息,
我知道他的好意,也知道運動員的辛苦,
但我最希望的是,
可以等到那天,
臺灣是被國際認可的國家,
我們可以不被中國打壓,
運動員可以以「臺灣」的名義參加世界上的所有比賽,
不會因此犧牲到運動員的權益,
讓我們的國旗與國歌可以大方在奧運場上出現,
這才是我衷心期盼的!
不知道在我的有生之年能否見證這一天?
但希望我的子子孫孫都能朝這個目標前進,
讓臺灣成為世界上一個獨立的國家!
  
頒獎時,這面金牌終於如願來到臺灣選手的手上!

  
令人淚下的國旗歌與會旗,期待可以以真正的臺灣身份出征國際賽事!

DSC_5458.JPG
郭婞淳真的太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