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三倍券的經驗,
我們覺得紙本券比綁信用卡的優惠多,
而且使用上也比較方便,
所以今年的五倍券一樣申請紙本囉!
當初可以預約時,我第一時間就完成預約,
而且全家人的資料都綁在我的手機上,
這樣要領取或使用也會比較方便呢!

今天是領取紙本券的第一天,
看新聞想說人一定很多,
再加上今天課多、事忙、人又累,
所以打算晚個幾天再去領就好。
結果回家下車時赫然發現對面的全家沒什麼人,
那就現在立刻去領吧!
而且領券的操作超級簡單,
只要把健保卡插入,
再按幾個按鍵就完成列印。
即使忘記帶健保卡也沒關係,
有手機簡訊上的領取代碼一樣可以領,
所以我就一次把四個人的五倍券領回家啦!哈!

回家後,先準備晚餐,
吃飽後再來整理熱騰騰的五倍券,
這次的材質比較環保,我很喜歡喔!
最重要的是,這次不用先交一千元出去,
是貨真價實的五倍券,
嗯!這點我很滿意啦!哈!
DSC_6114.JPG
因為是五千元,所以這次多了三張千元鈔,感覺更有份量啦!

_20211008_184934~2.JPG
把所有錢拿出來整理一下,要是這裡全部都是現金那該多好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