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就是要來吃大餐啊!
山上走走的火鍋店我們去過幾次,評價很不錯,
所以知道他們新開了燒肉店後,
我也立刻預約了暑假第一個週末,
就是想來犒賞一下這一學期的辛苦啊!
說實話,餐點食物還不錯,
份量也非常夠,吃超飽,
畢竟一個人要1380加一成服務費,要價不斐呢!
不過,店員挺冷淡的,
沒介紹可單點的菜色,
沒介紹桌上的醬汁口味,
沒說明店內的酒水規則,
也沒很積極介紹如何燒烤,
明明網路上說他們會協助客人燒烤的,
我也有看到服務生在幫別桌服務,
怎麼對我們就特別冷漠呢?
讓人有點不想給服務費,
感覺可惜了!
一個晚上下來,我們的感覺都不太好,
覺得這樣的價位不如去吃老乾杯,
食物品質更讚,服務也更好,
應該是不會再有下一次的用餐啦!

今晚吃完大餐後,
母子仨回家立刻玩了健身環,
只是兩犬運動的時間比媽媽長很多,
媽媽太累了,哈!
剛剛,小彧說他好久沒量體重,
一站上體重機,
體重57,體脂肪8,
天啊!這個體脂肪數字也太令人羨慕了!
媽媽我已經到了呼吸都會胖的年紀,
真羨慕年輕人怎麼吃都瘦啊!
我決定認真戒零食、戒點心,
認真減肥啦!

DSC_7990.JPG
這家店有個很大的噱頭,就是座位旁邊就有水族缸可以欣賞。

DSC_7993.JPG
還有七彩變換的水母缸,感覺很適合網美拍照。

DSC_8000.JPG
不過我們家的位子是另一邊的山洞,又悶又沒有景,如果不是因為我們是最早到的,應該連水族缸都拍不到吧!山洞的最大優點就是可以跟其他桌保持距離,應該是疫情時期最安全的用餐環境了!

DSC_8001.JPG
前菜提供的鴨胸沙拉跟泡菜,說實話很普通,我們家不吃辣,那個泡菜很不親民!

DSC_8005.JPG
看起來很誘人的海膽手捲,但店員喃喃幾句就走掉,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重點是,完全吃不出海膽味,可惜了這道菜!

DSC_8008.JPG
和牛月見飯,這是唯一一道店員幫忙烤的。

DSC_8015.JPG
醬汁篇甜,和牛軟嫩,我覺得也是可惜了的一道菜!

DSC_8018.JPG
我們加點的牛舌,還可以,但我還是覺得老乾杯的比較好吃!

DSC_8023.JPG
整個晚上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個雞腿肉,非常好吃,遠勝其他菜色。旁邊的雞軟骨真的只有骨頭,頗硬,另一個雞頸肉也很特別,但不好咬也是真的!

DSC_8028.JPG
很普通的豬肉,最好吃的應該是蒜頭跟小黃瓜,哈!

DSC_8031.JPG
牛肉的品質跟其他菜色比起來好多了,不過,搭配牛肉的年糕有點妾身不明,烤好後要沾什麼呢?烤肉醬?檸檬汁?還是玫瑰鹽?我覺得搭花生粉跟煉乳比較適合啦!

DSC_8035.JPG
在桌邊炙燒的壽司滋味還可以,沒有特別驚豔之處。

DSC_8038.JPG
牛肉漢堡可頌,上面還有鮭魚卵點綴,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鮭魚卵,其他也就so so。

DSC_8048.JPG
壽星可以換到的免費金箔冰淇淋,但施爸爸一樣很不會拍,唉!算了反正怎麼拍都一樣難看!

DSC_8052.JPG
打卡送的兩隻冰淇淋,兩個人正在模仿一個網紅,笑得可開心呢!
arrow
arrow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