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補假的日子沒有休息,
安排了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
結果......我的健保卡竟然無法讀取!
所以健檢結束,我就去健保局補發健保卡啦!
沒想到,我的健保卡已經用了20年,
小姐說我原本的卡片保存得很好,
卡片也沒有任何毀損,跟新的一樣,
應該是晶片年限到了,
所以這次可以免費換發一張新的健保卡喔!
可惜舊的卡片不能留著做紀念,
我相親的學士照就不能拿來騙人啦!哈!

是說,今天檢查完,
我的體重竟然降了一公斤!
畢旅這三天我明明吃超多,
一整個沒在考慮體重的,
連宵夜都給他吃下去,
竟然還會瘦!
我想,一定是因為走跳太多的關係!
歡迎想減肥的夥伴一起加入導師群,
一起來帶學生畢旅喔!哈!

但照完婦科超音波後就立刻被醫生要求轉診,
瞧醫生這麼緊張害怕的模樣,
我就立刻掛了台大下午的婦產科,
嗯!同樣的囊腫,不同的看法,
一個認為是卵巢癌及莫名積水,
一個認為是黃體囊腫破裂出血,
我該相信哪一個醫生呢?
台大的醫生請我兩週後再回診,
國泰的抽血報告也是約莫兩週後會送到,
唉!這兩週也太煎熬了吧!
有人有推薦並信賴的醫生可以分享給我的嗎?
或是有人有類似經驗可以讓我知道別太擔心嗎?

一天跑了三間醫院(國泰健檢、台大就醫、國軍醫辦健保卡)
三點半多回到家後立刻整理畢旅照片,
五點多開始確認學生的快篩,還要煮晚餐,
我覺得自己今天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
明天,可以再休息一天嗎?

#現在的心情就跟學生在遊覽車上唱的煎熬一樣
#其實腹痛已經好一段時間只是我都咬牙忍著
#現在只能祈禱了
img1666770381331.jpg
這個月我就換發了兩張重要證件,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