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兩犬真的很愛吵架,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吵架」是他們在玩的遊戲啊!
今天晚餐後,兩兄弟在玩磁鐵釣魚的玩具,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突然搶起章魚和烏賊,
小彧一把就將這兩個目標物搶到手,還開心地炫耀,
搶不到的淵立刻大哭希望媽媽來幫忙,
不過媽媽不想加入這個無聊的戰局,繼續做我的事,
淵發現沒有幫手後,立刻改變策略對著他哥咆哮說:
「我要八隻腳的烏賊!」
沒想到小彧竟然比他弟更激動地大聲說:
「章魚才是八隻腳!烏賊是十隻腳!」
淵楞了一下(他大概沒想到他哥會這樣回他吧!),
繼續叫著「我要烏賊啦!」
沒想到,小彧竟然提高分貝大吼著:
「烏賊是十隻腳,章魚才是八隻腳啦!」
然後生氣地把章魚丟給他弟!
拿到章魚的淵,雖然不滿意但至少有拿到東西,
所以兩個人又開心地繼續玩了!
這,是什麼奇怪的鬧劇啊?
跟小彧吵架還不能沒有一點知識呢!
哈哈!媽媽已經笑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