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仗都一定要有的,
那絕對就是戰袍戰舞的演出啦!
孩子們的演出一年比一年精湛,
搞笑的、華麗的、秀舞技的、性感的,
不同班級展現出不同特色,
但相同的是,都非常吸睛啊!
此外,我發現今年的戰舞似乎比較是學生在意的點,
很多班級的戰袍雖有特色,
但比較不是「戰袍」,而是造型服裝的概念。
孩子們花了很多心思在戰舞上,
不管是走流行舞蹈風,
還是走民俗雜技風,
表現都很亮眼,不落俗套,
看來這屆孩子是屬於舞棍一族啊!

今年一樣擔任攝影師的我專責拍照,
每組表演都讓我狂按快門,
真的非常精采呢!
可惜今年的音響聲音不夠大,
二樓以上就聽不太清楚,
高樓層的我們班學生就聽不太到音樂,
不過還是可以欣賞好看的表演囉!
有時候外在的環境、設備就是會剛好出狀況,
畢竟人生最無法掌控的就是意外啊!
但孩子們剛好可以趁機學習臨場反應,
遇到問題要勇於為自己發聲,
也要懂得臨危不亂、冷靜處理,
我想這才是我們辦活動最主要的目的──
生活中處處是學習呀!

辛苦今天互相協助補位的九導夥伴,
大家真的超棒呢!
是說,今天的太陽一樣很熱情,
我在場中來回拍照,
整個人又黑了一個色階,真的很可怕!
上週去班遊,
我明明記得說過攝影師的防曬工作很重要,
怎麼今天出任務時又忘記擦防曬呢?
我想接下來的重點工作就是美白,
不然畢業典禮會上不了檯面啊!哈!

IMG_1679.JPG
任教班的孩子,做了非常帥氣的武器啊!

IMG_1685.JPG
這完全是複製趙雲的創意吧?哈!

IMG_1689.JPG
班服直接完美符合關羽的班及,真的是神預言啊!

IMG_1699.JPG
我們班的戰袍花了長多的心思設計、裁切,真的就是「戰袍」啊!

IMG_1708.JPG
很敢秀的肌肉猛男,太酷啦!

IMG_1710.JPG
這三位是走黑衣型男路線的,有帥喔!

  
第一個出場的是魏國表演,不過因為音樂有些狀況,所以有些班級沒跳到或是來不及跳啊!雖然有點混亂,但大家還是表現得很好喔!

  
這三個孩子都很會跳,表現得非常好,讓全場驚呼呢!

IMG_1796.JPG
整個人都飛起來了,真的跳得很認真啊!

  
蜀國的表演也很不錯,一樣博得滿堂喝采啊!

IMG_1826.JPG
雖然我覺得不太像戰袍,但還是挺有設計感的啊!

  
吳國的表演真的挺多元的,尤其是那個黃蓋,真的是太有趣啦!

IMG_1862.JPG
欄杆上的大家都在期待接下來的演出呢!

IMG_1865.JPG
評審老師很辛苦,既要專心評分,還要隨時躲太陽,太累啦!後面的導師們也很辛苦,認真拍照、攝影啊!

  
中立國雖然最後一個表演,但絲毫不遜色,一樣吸引大家的目光喔!

IMG_1892.JPG
計算得分時,一定要幫各國戰士拍張大合照啊!這是中立國的戰士們喔!

IMG_1898.JPG
魏國的戰士們感覺準備了很多武器啊!

IMG_1905.JPG
蜀國的戰士們感覺比較秀氣、斯文些呢!

IMG_1915.JPG
吳國的戰士感覺比較多元,各種類型都有啊!

IMG_1958.JPG
前十名的班級出爐啦!因為星座盤的空間這週要拿來比賽,所以上週六昆哥就把天燈降下,放在後面的平台上,剛好可以成為拍照的背景,很不錯呢!

IMG_1975.JPG
順利拿到積點卡囉!恭喜這十個班級,大家表現都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