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露營團轉型後,我都不知道是否該稱我們的出門為露營?因為已經很久沒有拿帳棚出來啦!但這樣的偽露營真的很方便,我想,我們是回不去了!這次,在阿霞的牽線下,我們更是體驗到高級露營區的舒適與享受,雖然要價不斐,但真的非常值得,難怪這些營區會如此搶手,實在是太奢華啦!
  
因為同事們都在拍開箱房間的影片,所以我在吃完點心後也來玩玩,第一次拍覺得自己口齒不太清楚,反應太慢,有點好笑啊!

      首先來介紹營區的戶外空間。每個營帳都有自己的戶外用餐區,每一區也有草皮活動空間,不過野溪區跟櫻花區前面的草地空間比較大,我們主要活動的星空區就比較小,所以孩子們若要跑跳就會跑到野溪區,只是這兩區距離頗遠,上上下下來回其實頗累人啊!哈!
IMG_8840.JPG
從房間外的窗戶拍到另類的全家福,哈!

IMG_8843.JPG
星空區每個房間門口都有一個彈簧床可以讓孩子們玩喔!我們家的用餐區就在竹籬後面往右的地方,其實空間很大喔!

IMG_8851.JPG
野溪區後面真的有一條溪,裡面有許多鴨子,而且還會飛呢!

IMG_8859.JPG
這顆球是我們家自己帶的,但來了之後才發現其實這裡都有,連足球門都有,還好我們沒帶啊!

  
野溪區前的草地空間比櫻花趨前小一點,但已經很足夠讓孩子們跑跳囉!

IMG_8886.JPG
星空3、4是一棟連在一起的villa,有兩間四人房,用餐區是一起的,各有一套桌椅,但我們把桌椅連在一起,就變成聊天的大空間啦!

IMG_8934.JPG
出門露營就是要享受草地、自在奔跑,一直待在房間就太無趣啦!

  
好久沒玩的躲避飛盤又登場了,這次終於不必請爸媽當外場,孩子們可以自己來啦!

IMG_8944.JPG
週日一早下了大雨,本來很擔心接下來都要待在房間內,結果快十點就出了大太陽,真是太開心啦!

      接著介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室內空間。房間超級寬敞,比一般飯店房間都要大上許多,床也舒服好睡,超讚!房間裡還有許多可愛設計,像是牆上掛鉤就讓我很喜歡。被小彧笑稱是太空艙的吊椅也很舒服,冰箱上的茶具配上日月茶廠的紅玉台茶十八號根本就像穿越時空,好喜歡這樣的古典味!房間內最特別的大概就是小米投影機,裡面有Netflix跟Disney+,免費看到飽,孩子們開心極了!
IMG_8836.JPG
有些房間沒有這個吊椅而是多一個沙發,有些房間的吊椅是放在門口用餐區,基本上每個房型的設計都不太一樣喔!

IMG_8883.JPG
房間內充滿經由香味,還有植栽,待在裡面是很舒服的喔!

IMG_8870.JPG
床前面的地板空間這麼大,根本就可以再放下另一張雙人床啦!

  
兩犬的聖誕禮物是寶口夢鬥片,剛好房間內的地板空間很大,所以兩個人就興奮地玩起來啦!

IMG_8898.JPG
孩子們全窩在房間看小米投影機放出來的影片,很自在啊!

IMG_8903.JPG
影片看膩了,就在地板玩拉密吧!空間大又有暖氣,還不用擔心牌會掉下去弄髒、弄丟,實在舒服啊!

IMG_8907.JPG
還可以邊吃泡麵邊玩演化論,只能說這些孩子真的很好命啦!

      再來是這裡的餐點,因為營區規定不准明火,所以他們根本就是以渡假村的概念來經營露營區吧!下午入住後,冰箱裡就備好超級好吃的下午茶,開心!晚餐會直接送到房間外的用餐區,工作人員還會幫忙把餐桌布置好,並送上一壺熱茶!用餐結束後,什麼都不用整理,工作人員會來收拾打掃,根本就是有管家的villa模式啊!今天的早餐也是如此,因為一早下大雨,所以工作人員把餐盒放在鞋架上,他們不會按電鈴吵你睡覺,等你想吃再開門拿取就可以,吃完一樣放在外面,他們會來收走。基本上,只要帶你想吃的零食,甚至什麼食物都不帶就可以出門露營啦!
DSC_3920.JPG
下午茶提供的甜點真的超好吃,四人房有四塊,但我好想自己一個人吃掉這一盤啊!

IMG_8891.JPG
我們家的用餐區燈光略微不足,不只不好拍照,連吃飯時都看不太清楚菜色,是唯一缺點啊!

IMG_8895.JPG
菜色還不錯,但淵不喜歡他的醃菜,覺得太辣,但我跟施先生都很喜歡呢!

DSC_3926.JPG
這個早餐籃看起來就很有質感,重點是剛拿到時還溫溫熱熱的喔!

DSC_3935.JPG
可惜因為早上那場大雨,我家的戶外用餐區椅子都濕了,而且那時溫度頗低,所以只能在外面拍拍照,就拿進房間吃啦!

IMG_8918.JPG
雖然是坐在地板上吃早餐,但也算舒適,還可以一邊看波西傑克森呢!

      最後是他們的服務。除了上述關於送餐這樣餐廳式的服務外,營地也提供各式桌遊與玩具的借用,有弓箭、足球、羽球網等等,基本上也是一個可以空手來的概念!比較誇張的是他們什麼都有,感覺就像Hero裡面那個居酒屋老闆(知道這個哏的都有年紀啦!哈),只要你敢開口,它就拿得出來,真的是非常頂級的服務,難怪營地費這麼高,我想服務費是其中一大原因,但這服務費我給的心甘情願啊!
IMG_8852.JPG
沒想到營區提供這麼多東西(旁邊的桌上還有很多桌遊可以借),真的服務周到啊!

IMG_8858.JPG
園區裡野有種櫻花,但目前好像只有這棵有開一點點就是了!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施爸爸玩射箭啦!哈!

IMG_8906.JPG
不要懷疑,麻將桌是園區提供的!我們只是想說他們服務這麼好,不知道有沒有麻將桌?結果怡芳傳訊息問,沒想到還真的有!若想借麻將也是有的喔!真的很誇張!怎麼可以服務好成這樣!

      總之,這次奢華露營的體驗讓我們都很滿意,期待下次可以再訪類似的營地,但前提是施爸爸要認真工作賺錢啦!
DSC_3938.JPG
離開營地前的最後一項工作當然就是拍大合照跟全家福啊!

DSC_3939.JPG
男孩組的先來拍一張吧!女孩組的,好像沒拍到啊!

IMG_8958.JPG
孩子愈大,這樣的全家福愈來愈不容易,要告訴自己珍惜,不要被討厭鬼影響了!

IMG_8964.JPG
因為陽光太刺眼,在等待全體集合的時候我請大家先轉個身避個陽光,然後就拍下這樣的文青照啦!哈!

IMG_8967.JPG
正面的刺眼照也是要來一張的啦!

IMG_8970.JPG
換個角度請工作人員幫忙拍,雖然比較不刺眼,但工作人員應該是不熟悉我的相機,所以沒有拍出比較亮的照片,有點可惜啊!

      離開營地後,我們到附近的日月老茶廠走走,拍拍照、看看茶金拍戲的場景。老建築加上新故事總是可以創造許多話題與記憶感,我尤其喜歡老建築的韻味,或許是因為我有一個老靈魂吧?哈!午餐在附近吃田螺屋土雞城,吃飽後本來還要去18度C巧克力工房買辦手禮的,沒想到那裡的人潮多的嚇人,我們只好直接北返啦!
IMG_8984.JPG
來南投這麼多次,第一次來日月老茶廠走走呢!

IMG_8989.JPG
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前進啦!

IMG_8991.JPG
這對耍寶夫妻,真的好喜歡看你們鬥嘴互動。

S__21979144.jpg
六位媽媽們,大家都保養得很好啊!

DSC_3947.JPG
因為孩子已經一路往前衝,所以我們兩老就在後面慢慢拍照啦!

IMG_8998.JPG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憔悴,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氣色好一點啊?

DSC_3949.JPG
看到這些器材我一整個激動,這是茶金啊!但小彧卻冷冷地說:這不是雷射炮嗎?哼!我不要跟討厭鬼說話!

IMG_9016.JPG
買了蜜香紅茶冰淇淋,享受一下台茶的滋味!

IMG_9030.JPG
跟老建築來拍一張全家福吧!

IMG_9034.JPG
有些人還在逛,但趁著好陽光,我們就先拍一張大合照吧!

IMG_9039.JPG
等大家到齊再拍一張,配上後面的老建築與剛剛好的陽光,這照片一整個有復古風味啊!

IMG_9044.JPG
明明是我跟倫要拍照,偏偏淵要進來湊一腳。算了,看你可愛,原諒你啦!哈!

IMG_9047.JPG
離開前,再跟地標性的標誌拍一張全家福吧!

IMG_9056.JPG
園區裡其實種了很多櫻花,但目前只有這棵算盛開,所以就來櫻花樹下留影啦!

      回程的二高因為有事故,所以頗塞,好不容易趕在五點前抵達香山圖書館,拿了淵預約的書,我們終於可以回家好好休息啦!是說,從埔里北上6號時,車上溫度是20.5,接著就一路下滑,等我們回到新竹已經16.0,哇!這兩天的溫暖瞬間冰凍,希望明天我不會冷到無法CPR啊!XD

#結婚十七週年紀念日
#又是一次在營地過結婚週年的日子_上次是在霧津山林
#我還是會找時間去吃三井的
#年紀大了實在無法熬夜
#以後要規定十一點就寢_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