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終於上完兩堂線上課,
還因為交代班務,
耽誤任課班的上課時間,
所以,中間完全沒有休息,
結束一個Meet就立刻轉戰另一個Meet,
呼!比實體上課還累人!
不過,看到孩子們很認真地投入課程,
也積極地問問題,就很開心,
至少沒有白費了我的苦心啦!

面對段考,老師永遠比學生緊張。
解決了自己的國文課,
我現在開始擔心班上的社會科啦!
一週只有一次的週三歷史課就這樣消失了,
週三地理課也這樣憑空消失了,
如果明天再放假,
週四的地理彈性課也會不見,
然後下週段考前就只剩下一堂歷史跟地理了......
啊~我生不出時間排考試,
更生不出時間借課給老師們啦!

拜託明天讓我們回學校好好上課,好嗎?

FB_IMG_1724216284649.jpg
我真心覺得「別來,無恙」這樣解釋非常好,颱風別來,我就無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etylin 的頭像
    treetylin

    大女人‧小媽媽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