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過生日變成一件矛盾的事,一方面慨嘆歲月不饒人,一方面還是會有「過生日」的期待,真不知這樣的矛盾會在幾歲後消失呢?

      今年的生日一如往常,老公會安排晚餐去吃好料,並在回家後送上我的生日禮物。這樣的模式似乎讓生日過得有些沒有「新意」,尤其老公送的禮物總是那幾項,久了也就覺得缺乏「心意」啊!

      不過,我是很知足的人,老公記得我的生日並送上禮物和卡片已經很不錯了,我不會太過奢求啦!而且老公這幾年送的禮物水準越來越高,已經很少會有讓我批評到臭頭的東西,也算是他有認真在成長喔!但老是送那幾類的物品,再加上我又不是很物欲的人,有時候也會覺得膩呢!

      所以我就在猜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到底是什麼?項鍊嗎?應該不會,在泰國才剛買一條呢!戒指呢?除了婚戒和尾戒我是不會再戴額外的戒指啦!那難道會是包包嗎?應該也不會,我在泰國才買了兩個曼谷包回來呢!那會是耳環嗎?老公挑耳環的能力有些差,之前的都被我退貨,這次應該不會想再挑戰吧?衣服呢?老公倒是從來沒有買過這一類的東西,大概是怕被我嫌棄他的眼光,也怕尺寸不合吧!(我最近真的胖好多啊!)那到底會是什麼呢?

      晚餐後謎底揭曉,竟然是OSIM的按摩用品!不錯喔!真的有用心在思考禮物呢!老公買了兩個東西,一個是uRelax背感按摩墊,另一個是uLuv優樂按摩心。老公說如果這兩項我不滿意也可以去換「美腿機」,他已經有問過小姐啦!(真是不好意思,可見我多常退換他的禮物啊!)我問他「那你為什麼不直接買美腿機呢?為什麼要買這兩項啊?」老公說:「因為我覺得你很累啊!常常腰酸背痛的,上課要站很久、又要煮飯,MC來的時候腰又會非常痠,所以想買幫你按摩的東西啊!至於腳,我晚上睡覺幫你按就好了,美腿機就只能按腳而已,這兩項感覺可以按到不一樣的地方,應該會比較好吧?」

      說真的,當下我真的非常感動!老公想得很周到呢!他知道我容易腳痛、腳痠,所以即使他自己上班已經很累了,睡前還是都會幫我按摩腳底和小腿,我忙得時候幾乎是天天幫我按,我比較不忙得時候,一週也會按個兩三次,真的是對我很好呢!我原以為他是想用美腿機來減輕自己的負擔,沒想到我真是太小人了,竟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誤會了老公的這番心意,害我好內疚啊!

      安頓好兒子並確認我不想更換的心意後,老公立刻將禮物拆封、試用。首先是uLuv優樂按摩心,光看形狀及顏色就非常討喜,他是用來按摩頸部的新產品,也可以用來按摩背部、手臂和小腿,都是我很容易疲勞的地方,睡前按個脖子十分鐘,應該會非常好睡吧!

CIMG0091.JPG
尚未開箱之前的樣子

CIMG0092.JPG
放在沙發上試用的uLuv,挺舒服的喔!

st-2619235-8.jpg
複製於Yahoo購物中心上的圖片,是uLuv的使用介紹喔!

      接下來是uRelax背感按摩墊,這是輕便型的按摩椅,可以直接放在椅子上使用就變成會按摩的椅子啦!如果要出遠門長途開車時也可以放在車上喔!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呢!我在沙發上試用的感覺還不錯,力道很夠勁,按到穴道處還會痛呢!一個療程坐下來還挺舒服的喔!現在我家沙發上已經有了它固定的位置啦!下次來我家玩的朋友們就可以試用看看囉!

CIMG0095.JPG
我想如果把它放在辦公室應該也是不錯的主意喔!

      老公說他當場還有試坐同事家有買的「天王椅」(劉德華代言的那一個),真的非常給他舒服呢!要不是因為價錢實在給他貴到不行,老公還真想把那台按摩椅搬回家啊!聽老公這樣講,我也好心動呢!不過,有這兩個按摩小幫手我就很滿足了,等哪天我們有了意外之財再來想按摩椅的事吧!

      今年的生日雖然因為兒子的不聽話讓我有些生氣,但老公的貼心完全彌補了兒子的不足,我真的很開心喔!接下來只希望我許下的生日願望可以成真,拜託老天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