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連假沒有安排遠行,除了早就規劃好的露營外,剩下的時間打算好好養身體囉!一早睡到八點多才起床,悠哉地吃完早餐後先帶兩犬去眼科回診,小彧的近視控制得不錯,很穩定;淵的弱視也有進步,視力漸漸提升,看來乖乖點藥水、戴眼鏡真的有效哦!看診結束大約十一點多,本來打算讓兩犬在對面的中央公園玩個過癮再去吃午餐,結果玩不到十分鐘就開始下雨,只好先撤退往玻工館出發啦!
IMG_4887.JPG
每次來每次都要玩的遊具,是說淵你的腳也開太開了吧?實在不太雅觀呢!

IMG_4890.JPG
一回生、二回熟,現在玩這個攀爬架已經駕輕就熟了呢!

IMG_4893.JPG
連溜滑梯都要來個兄弟互動才有趣!但沒玩多久雨就開始愈下愈大,只好先行撤退啦!

FB_IMG_1495854078511.jpg
這個就是我們今天要去參加的活動,但他們父子三人一直問:「不是早就說要閉園維修了嗎?怎麼還一直辦活動啊?」哈!我怎麼知道呢?

      停好車往玻工館前進時雖然還是有點雨,但不太大,完全不影響我們散步的情致啊!不過等我們來到會場時,禮物早就被兌換完,有點可惜,但還是可以繼續去服務點蓋章,明天早上十點再過來兌換喔(我們應該不會這麼勤勞,明天早上還要上游泳課呢)!雖然不見得會再來一趟,但帶著兩犬去蓋章的路上可以順便逛逛活動會場也是不錯的啦!
IMG_4896.JPG
走過去的路上,兩犬對麗池公園裡的烏龜及魚兒非常感興趣,佇足許久呢!

IMG_4898.JPG
又看見熟悉的老朋友:蒼鷺啦!

FB_IMG_1495854082709.jpg
入口服務台就有提供這張單子,但所有可以兌換禮物的活動都已經換完,明明活動十點才開始啊!只能說爸爸媽媽們都好認真喔!

IMG_4900.JPG
服務台旁的舞台提供許多道具讓人拍照,還有工作人員很熱心地主動協助,真的非常貼心呢!

IMG_4903.JPG
除了文創市集,附近還有些可愛的胖卡車,但最吸引兩犬的就是這個養樂多的攤位啦!不過媽媽只讓他們拍拍照,並沒有買給他們喝,因為養樂多實在太甜啦!

IMG_4906.JPG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動物園的噴水池噴水呢!活動宣傳是說今天若穿著動物圖案的服裝就能免費入園,但後來發現根本沒有管制,大家都自由進出啊!

IMG_4909.JPG
難得紅毛猩猩坐在這麼高的位置供人拍照,當然要來跟牠合影留念囉!

IMG_4911.JPG
動物園的遊客中心裡正在展示未來的動物園規劃,工作人員很熱心地回答問題喔!

IMG_4912.JPG
什麼?大鳥籠竟然變成餐廳了?這設計也太有趣啦!明年開幕時我們一定會過來坐坐喔!

IMG_4914.JPG
地板上的地圖就是未來動物園的設計圖,但說真的,感覺不出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或許要等改裝好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吧?

IMG_4916.JPG
希望動物園快快整修好,明年我們再來看你囉!

IMG_4918.JPG
午餐就在花市附近的攤販隨便吃吃吧!但這家香腸很普通,下次不會再光顧啦!不過旁邊的碳烤玉米超好吃,我們買了兩次呢!

      這個活動除了文創市集外,最吸引孩子的就是兒童劇團的表演,這次是由海波兒童劇團帶來的「奶油獅與好朋友『黑公主與白王子』」戲碼,在等待時,淵說:「等下一定有巫婆。」我問他為什麼?這故事他又沒看過,沒想到淵說:「有公主就一定會有巫婆啊!每次都是這樣的。」哈哈!看來孩子們的歸納與推理能力不錯,可以從過去累積的經驗中發展出一套模式呢!不過他們這次推理錯誤,故事沒有巫婆,也沒有壞人,是大家歡喜的溫馨劇碼啦!
IMG_4919.JPG
爸爸去買好吃的炒麵麵包,我們先去佔位子,但淵一直很擔心等一下會有巫婆出現,所以很想換到後面一點的座位啊!哈!

IMG_4923.JPG
沒想到爸爸竟然還買了兩犬很愛的海綿寶寶雞蛋糕,瞧這兩個有多開心呢!

IMG_4927.JPG
我最喜歡那隻雪花豬,好可愛喔!但小彧一直說:「雪花豬應該是火鍋才會出現的,怎麼會在這裡?」嗯......兒子,你認真了!

IMG_4928.JPG
一直很積極舉手回答問題的兩犬卻始終沒被主持人注意到,小彧超級沮喪啊!

IMG_4934.JPG
小彧很認真地回答主持人的問題,喊到整個人都翻過來了,超級誇張,害站在後面的媽媽我笑到不行啊!

  
以前參加這種活動時,小彧都不太積極地跟著跳,但今天卻跳得很認真呢!倒是淵站太後面,只有一開始有拍到他的人,之後就只拍到他的頭髮啦!

IMG_4935.JPG
依舊奮力舉著手希望得到主持人的青睞,可惜結果不如人意,兩犬極度失望啊!

IMG_4940.JPG
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跟可愛的動物們拍照喔!但大家都沒注意到貓頭鷹被我們擋住,有些美中不足啊!

      表演結束,媽媽的身體也快不行啦!大概是淋點雨又吹了風,頭開始又痛又暈,只好趕緊回家休息去。往花市散步走回停車場時再買了根美味的碳烤玉米補充體力,嗯!滿足啦!明天下午還有踩街活動,但媽媽應該沒有體力過來,有空的朋友可以過去湊個熱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