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我參加了痞客邦的一個投稿活動(https://topic.events.pixnet.net/vote.php?activity-id=200),
因為需要大家的投票來增加中獎機率,
所以我就開始在臉書跟line上拜託大家幫我投票,
今天(5/27)是投票截止日,除了繼續拜票外,
我心中還有許多感謝與感動啊!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這種投票比賽,
因為我是個很怕打擾或麻煩別人的人,
如果可以,我幾乎都是自己完成所有事。
不過,這次痞客邦的投搞活動跟我平時的寫作主題相似,
雖然等我發現有這個活動時已經慢了很多天,
但我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態嘗試,
然後再用臉書跟line拜託可能會幫忙投票的朋友們,
過程中,我真心覺得很抱歉一直騷擾大家,
但看到許多朋友把我的這個投票活動放心上,
有的人是設鬧鈴提醒自己要投票,
有的人是一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投票,
還有的人會幫忙請身邊的家人一起投票,
讓我感動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你們怎麼可以對我這麼好啦!我都快哭啦!
今天在辦公室,小畫家還一直鼓吹我去叫學生投票,
他說不可以輸,就差那麼一點點了,真的很讓我感動啊!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有跟學生說投票這件事,
但大家對我的好,我都會放在心裡牢記的!

是說,我一直覺得自己人緣不太好,
常常是那個被無視、被討厭或被丟工作的對象,
這次參加比賽,我以為自己不會有多少票的,
沒想到目前為止票數還不少(雖然也沒有很多,哈!但已經比我原本預估的多),
實在很意外啊!
真的要感謝這些每天幫我投票的朋友們,
除了感謝,我只能獻上我的膝蓋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