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老爸今天可以出院了!
雖然最後還是沒等到病房,在急診室待了四天,
但能回家就表示爸爸的狀況已經改善啦!
今天下午請了假,中午匆匆搭上高鐵,
(感謝願意跟我調課的同事,萬分感激!)
到醫院辦妥所有手續後就帶著爸爸離開醫院啦!
三點半多跟爸爸一起吃著巷口的米粉湯,
一邊閒聊生活瑣事、鄰居變化,
一邊叮嚀他的身體、何時回診、要注意哪些……
突然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
那個只要煩惱上課聽不懂、作業沒寫完的年紀,
一到吃飯時間,立刻放下手邊一切就先衝出來,
挑了自己喜歡的菜色跟位子就開始吃了起來。
老爸總是會幫我把蝦殼剝好,
再默默把蝦仁丟到我的碗裡,
如果我不小心說了一句:「我想吃水梨!」
老爸就會默默拿出他的萬用小刀,
再默默地削皮、切塊、放在盤子上,
然後說一句:「嗯!」我就開始大塊朵頤啦!
老爸總是默默地、不多話也不太跟我們有互動,
雖然很有距離、難溝通也很固執,
但只要我說的,老爸都會放在心裡。
老媽每次都說她講什麼爸都不聽,
只要我開口,老爸就什麼都可以、都好啊!
嗯!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謝謝我那總是默默的老爸,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地一直陪著我們哦!
 
這段時間也很感謝老弟、老妹輪流陪病,
體諒遠在新竹的我不能天天跑醫院;
也很感謝施先生這兩天提早回家顧兒子,
今晚還要帶兒子上游泳,讓我安心北上陪爸爸;
更謝謝在課務、班務上給予協助的同事,
不管是調課還是口頭關心,都讓我相當感動;
最要感謝的是天天認真幫我投票的你和妳,
不管認不認識我,都願意幫我投這一票,
今天也別忘了要去投票或留言哦!XD
要感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吧!
謝謝老天讓我遇見這麼多好人,
謝謝老天讓老爸身體康復、長命百歲,
謝謝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這些美好,謝謝!
_20190524_181042.JPG
 終於可以辦理出院,腳步跟心情都輕鬆不少啊!
 
DSC_2194.JPG 
吃完米粉湯,老爸就在躺椅上度估啦!

 DSC_2197.JPG
帶老爸到La New買新鞋,希望走出新氣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