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家庭日終於又登場,
一樣是結合棒球比賽,
先在旁邊的慢速壘球場玩遊戲,
晚上再到旁邊的桃園棒球場看比賽,
太開心啦!
不過,今年的家庭日規模還是比不上以往,
遊戲也真的不太好玩,
提供的獎勵也沒有非常吸引人,
早知道就晚一點再出門,
不必這麼累人啦!
(今天一早參加小彧的班親會,開到中午才結束)
倒是晚上的比賽還蠻好看的,
雖然家庭日買的內野座位是樂天主場,
但施先生跟淵卻是兄弟球迷;
雖然我們的座位前方就有樂天女孩,
但只跳了三局就離開,有點可惜;
雖然我很希望樂天贏得比賽(畢竟是主場),
但兄弟還是以懸殊差距贏得比賽;
這結果跟我們上次來看比賽的結果幾乎一樣,
我們強烈懷疑是施先生他們公司帶賽桃猿,哈!
重點是,桃園棒球場裡的食物真的不好吃又貴,
唯一推薦就是炒泡麵,
下次若再來看球賽,一定直接買它來吃啦!
不過今天的座位說實話挺偏的,
看得我脖子好痠、屁股跟腰也很痠,
而且晚上的球場燈光一樣很刺眼,
我只好整場戴著墨鏡,
是說,就算不戴墨鏡,
我也看不清楚就是了,哈!
希望下次有機會是自己來看球賽,
可以選擇喜歡的區域與隊伍,
我相信看起來一定會更開心啦!

IMG_7547.JPG
今年的家庭日主題是We Are Amazing!地點就在棒球場旁邊的壘球場,很方便呢!

IMG_7549.JPG
一到現場先來換獎品跟甜甜圈,獎品選了三件樂天的衣服跟一根加油棒,然後就來排隊,準備跟樂天女孩拍照啦!

DSC_2825.JPG
但工作人員真的很不會拍照,又糊又歪,這樣的照片讓人搖頭啊!

IMG_7566.JPG
接著換來排隊玩遊戲,是淵很期待的疊杯比賽喔!

IMG_7571.JPG
只是沒想到淵很期待的疊杯比賽竟然這麼簡單,只是把杯子疊高而已,淵說這根本不是疊杯比賽啊!但他還是順利獲勝、拿到簽名球囉!

IMG_7578.JPG
這個棒球遊戲很好玩,可是旁邊連一個工作人員都沒有,好奇怪啊!不過打棒球還挺好玩的就是了!

IMG_7583.JPG
準備進球場看比賽囉!

IMG_7591.JPG
加油棒也準備就緒囉!只是明年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家庭日活動啊!

IMG_7592.JPG
位子雖然很前面,但真的太偏、太靠近外野,看得我脖子好痠!

IMG_7596.JPG
小彧明天還有一整天的活動要忙,高中生真的很忙,以後應該很難有機會跟我們好好出門啦!

  
沒想到今天在我們面前跳舞的就是淵拿到簽名球的Linda,真巧!

IMG_7611.JPG
今天雖然有兩次上電視的機會,但都沒有拍到我們就是了,哈!有點可惜啊!

IMG_7614.JPG
看樂天女孩跳舞很開心,我也很想跟著一起跳啊!

IMG_7615.JPG
很漂亮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