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因為我眼睛開刀的關係,所以沒有安排出國行程,雖然去年十二月又開了個婦科的刀,但在休息一個多月後,身體總算慢慢恢復啦!因為我的身體因素,所以這次的寒假行程我就沒有自己規劃,直接跟團比較省事、省心思啦!當然,跟團就不能要求太高,很多時間在等待、很多時間被浪費,但沒關係,這樣寬鬆的行程也比較適合現在的我,我是來放鬆,不是來當導遊、領隊的,只要慢活就好啦!
DSC_3957.JPG
預約6:10的機場接送,七點多才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沿途的車子真的不少呢!

IMG_9065.JPG
雖然外面冷颼颼,我們要去的地方也冷颼颼,但機場裡面還是挺溫暖的啊!

DSC_3966.JPG
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機場裡竟然提供寫春聯的地方,所以我們就來玩玩啦!瞧兩犬寫的,真的是很中二啊!哈!

DSC_3970.JPG
我們的候機室D4就是太魯閣的美景,當然要來拍張全家福啊!

IMG_9073.JPG
龍年當然要有些龍的裝置藝術才對味呀!

IMG_9100.JPG
等待時間,兩犬最想體驗的就是這個電競區,其實就只是開車啦!

IMG_9108.JPG
兩犬玩遊戲,媽媽就來拍照囉!

IMG_9117.JPG
差不多該回去D4了,但還是要繼續拍照,哈!

DSC_3975.JPG
這是我們今天搭乘的飛機喔!

      今天的行程不多,八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集合,10:35起飛,下午兩點多抵達日本,辦完所有手續、等小巴來接,等可以離開機場時已經三點半。所以今天只有一個點:新勝寺。這裡供奉的是不動明王,聽說非常靈驗,很多東京人新年時會來這裡參拜。而附近的表參道也有許多好吃的小店,不過,因為他們的營業時間只到四點,所以當我們參觀完新勝寺下來後,很多店家都關門了......嗯!所以我們只買了仙貝跟栗子,其他想買的點心都買不到,好吧!就當做是減肥吧!
IMG_9122.JPG
因為旅行社畫位的關係,所以我跟兩犬分開坐,幸運的是我們都坐到靠窗的位置,只是是飛機的兩邊啊!

IMG_9131.JPG
飛機餐就那樣,很普通,最好吃的應該是水果,哈!

IMG_9134.JPG
今天的飛機很平穩,起飛跟降落都很舒適,機長很厲害呢!

IMG_9141.JPG
終於抵達心心念念的日本啦!

IMG_9144.JPG
滿滿的寶可夢壁畫,當然要來拍照留念啊!

IMG_9149.JPG
進寺廟前弊病要做的事就是洗手啦!

IMG_9150.JPG
導遊說,日本寺廟要從左邊上、右邊下喔!

IMG_9151.JPG
因為腳架還在行李箱內,所以只能我幫他們父子仨拍照啊!

IMG_9155.JPG
施爸爸終於願意開口請路人協助幫忙拍全家福啦!

IMG_9159.JPG
淵很想投錢祈福,但我們身上沒有零錢,所以還走下去買了仙貝跟御守再走上來,本來只要丟五元的,但媽媽眼花拿成五十元,希望可以有十倍的願望成真機會啊!哈!

IMG_9164.JPG
在新勝寺對面停車場等待大家集合的時間,再請導遊幫我們拍張全家福吧!

      晚餐吃附近的菊屋鰻魚飯,鰻魚是還滿好吃的,但一碗的份量真的太少,我已經把我的那碗飯分給家中三位男性同胞,但他們還是沒有人吃飽,哈!沒辦法,這就是日本啊!離開菊屋,再開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到今晚下榻的「東京灣舞濱酒店琺爾斯特渡假村」,就在明天要去的迪士尼旁邊,真是方便呢!
IMG_9175.JPG
商店街上的店家差不多都關了,有點可惜啊!

IMG_9177.JPG
這家藥局也關了,但門口放的招牌卻讓我們很在意,因為他說他有賣「返老還童」藥啊!

IMG_9183.JPG
鰻魚飯的份量就這樣,真的很少,兒子吃不飽啦!

      因為大概七點就進飯店休息,所以我們整理好行李就下來飯店逛逛。裡面的商店販賣許多迪士尼商品,都超可愛的,不過我們什麼都沒買,反倒是對面的便利商店讓我們大肆採購,哈!裡面販賣的東西更讓人心動,每種口味的泡麵跟餅乾都超好吃,還有我最愛的じゃがりこ!最後買了三碗泡麵、兩包餅乾跟一罐飲料,回到房間後再邊吃邊看電視,呼!終於有飽足感啦!
IMG_9188.JPG
飯店裡也有很多可愛的裝置與設計喔!重點是兩人一房,兩犬對於可以自己一間房非常興奮啊!

IMG_9193.JPG
好多迪士尼的商品都超可愛,但兒子都超冷靜,所以媽媽就買不下去了,哈!

IMG_9196.JPG
那個乾麵真的超好吃,我上週五在逢甲夜市有看到!決定回台灣後要來屯貨,哈!

IMG_9199.JPG
父子仨吃泡麵,我吃栗子,再一邊看電視,舒服!一家人悠閒地度過在日本的第一個夜晚,真好!

     今晚就早點休息,明天需要充足的體力跟腳力啊!

#今天東京白天七度晚上兩度
#但說實話_體感溫度跟今天的新竹差不多
#冷歸冷_但沒有冷到無法忍受
#日本高中生依舊穿的短裙短襪_這才叫真正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