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兒子生病,不知是不是被他傳染感冒,週六一早起床我的喉嚨就怪怪的,所以帶兒子去看醫生的同時,也幫自己掛號,畢竟這是個很敏感的時候,大家都不希望自己趕上流感的風潮啊!

      當天看診的藥吃到昨天就吃完了,但我的喉嚨似乎沒有明顯的改善,反而變本加厲。況且除了喉嚨痛之外,我沒有任何其他感冒症狀,如鼻塞、咳嗽等,正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最近太常罵人的關係,要減少說話的機會時,昨晚就讓我推翻了這個猜測。

       嚴格來說應該是今天凌晨,約莫三點,我就被欲裂的頭疼給弄醒,接著便是鼻塞、咳嗽,而且越咳越誇張,咳到連晚餐通通吐出來還不夠,連胃酸、膽汁也一起湊熱鬧。好不容易嘔吐的感覺稍微緩解,咳嗽卻沒有打算停止的意思,我趕緊拿出婆婆從日本帶回的龍角散含著,果然喉嚨舒服多了,但頭疼卻一點都沒改善,只有越演越烈的趨勢。就這樣,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怎樣也睡不著,那頭疼的感覺快要把我逼瘋了!

      好不容易撐到早上,還好兒子今天表現非常棒,送兒子去保母家後,老公就趕緊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這不是感冒,而是我本身就有很嚴重過敏,最近又停了將近一個月的藥沒噴(因為我沒空去掛號啊),再加上最近季節交替,氣候變化大,早晚溫差又過大,我的身體受不了,因而導致氣管發炎了!

      醫生開給我一大串的藥,有發炎的,也有過敏的,有些很有效的藥偏偏我又不能吃(因為我會心悸),看來只能跟它耗上一陣子了!唉!自從生完兒子後,過敏的狀況就越來越嚴重,不管是鼻子還是皮膚的過敏都非常困擾我,明明以前都沒這麼嚴重啊!怎麼生完個孩子,身體變差那麼多呢?難怪算命的要我這兩年不能生小孩,不然我可是會掛點的呢!

      好無奈,真希望身體快快好起來,別再過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