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的假日,要不是有「任務」在身出不了門,不然就是天氣不好,濕濕冷冷的,都快把人悶出毛病來了呢!好不容今天天氣回溫,而且太陽公公非常賞臉,一整個就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於是開心地和妤帶著兒子出門晃蕩晃蕩去啦!

      我們選擇同事之前推薦的「100號牧場」當今天的目的地(可惜這是一個錯誤的開始啊!),兩家人興高采烈的來到牧場後,一開始都被牧場內溫馨的布置給吸引,兒子似乎也很配合地東張西望,偶爾騎騎腳踏車,偶爾看看可愛布偶,真是非常愜意的時光呢!

      可惜好景不常,後來我們到了溜狗的草原,那裡已經有許多可愛的狗狗們在恣意奔跑,原以為兒子不會怕狗,因為他之前都欺負保母鄰居的狗和貓,它們可是一聽到 我兒子的聲音就一溜煙跑走呢!所以我就放心地帶兒子就入草原。沒想到一進來就有一之可愛的小狗往兒子身上撲過來,兒子嚇得瘋狂尖叫,一直要我抱抱呢!

      我們對兒子這種「惡人無膽」的膽小行徑給笑翻了,想說給他一段時間和狗狗們相處應該就會恢復吧!但結果反而更糟。原本兒子只要看到狗靠近「才」會尖叫,但 後來只要聽到狗叫聲,他就會跟著瘋狂尖叫,連吃飯時也因為這樣而不敢進餐廳,甚至不願意坐下來。在這些過程中,都搭配著兒子高分貝的尖叫,不用說其他客人 了,連我都快被逼到臨界點,真的很想給他兩巴掌,叫他閉嘴不要再叫了啊!所幸妤和她老公的幫忙,讓兒子可以稍微離開我的視線,讓我的情緒有個冷靜的空間, 不然,我真的快崩潰了啊!

      終於結束這惡夢一場的午餐後,我們先來到小到不能再小的中庭丟球,這時的兒子雖然非常開心,但他的尖叫聲卻絲毫沒有緩減,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讓 他可以不要一直尖叫?如果有人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我一定送上大紅包啊!後來我們來到乳牛區的草地玩踢球,只見兒子向開關壞掉的布偶一樣停不下來,一邊 跑一邊叫還一邊跌倒,唉!

      玩到後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兒子整個人躺在地上喘氣,嚇了我一大跳,還以為他怎麼了呢!於是我便開始幫牠「寬衣解帶」,但這位大哥似乎嫌脫掉一件衣服不過癮,想把全身的衣服都脫掉才滿意,最後在他的掙扎之下,兒子就穿著尿布在草原上奔跑啦!一整個是令人搖頭啊!

      妤提醒我要趕緊拍下來,以後兒子結婚一定要放這張,哈!有道理,長大後讓他看看以前脾氣有多牛,竟然光著屁股在草地上奔跑啊!還好兒子晃了一陣子後,大概覺得下半身涼涼的吧,就自己過來要穿褲子,唉!當然,還是搭配著他那超高分貝的尖叫聲啊!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讓兒子不尖叫呢?雖然不可以因為兒子的狀況不好就不帶他出門,但我現在真的害怕帶他出門的感覺,尤其是那令人崩潰的尖叫,除了在意別人的眼光外,我自己都很難忍受那樣的聲音,我到底該怎麼辦呢?唉!


IMG_2255.JPG    
終於穩定情緒坐在位子上啊!    

IMG_2262.JPG
開心地玩著球呢!

IMG_2268.JPG
跑得好累啊!躺在草地上休息一下!

IMG_2270.JPG
又脫褲子,又脫襪子,還一臉開心的模樣

IMG_2272.JPG
地上刺刺的,還是把襪子穿起來好了    


IMG_2274.JPG
好冷!趕快去找媽媽穿褲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