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當我要戴隱形眼鏡的時候,赫然發現我的隱形眼鏡竟然破了,而且還是直接裂開!這副眼鏡配還不到一年的時間,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慘案呢?還好家裡還有一副拋棄式可以救急,但拋棄式戴起來真的不舒服,眼鏡一直要掉下來的樣子,而且還會突然模糊,真是氣死人啦!

      其實從上個禮拜開始,好運氣似乎就跟我告別了,一連串的衰事讓我真的很想去拜拜一下啊!這要從上週二晚上開始說起,我因為不小心,所以讓電腦桌在膝蓋上刮出一條傷痕,超痛的!沒過多久又接到一通家長的電話,這通電話壞了我一晚的好心情,反正這是你孩子的前途,如果你認為這樣做對他很好,那就去做吧!結果出來你就知道!

      星期四一早就為了上網的問題忙昏頭,原以為電腦「系統還原」後就可以順利上網,沒想到電腦卻在還原後完全無法運作,嚇死我了!所以我只好一直還原,好不容易在一個半小時過後,我的電腦終於恢復原本的狀態,雖然還是不能上網,但我已經累了!而且已經中午了啊!

      週五也是在一堆鳥事中度過。週六,為了修鞋子的事一肚子怒氣,想吃的店等不到,最後終於吃到晚餐,但兒子的表現卻讓我火冒三丈!週日要去竹北看皮膚科,沒想到才剛出門,老公就覺得車子怪怪的,一直有聲音,果然,輪胎破掉了!於是只好先去修輪胎,花錢消災,但也因此延誤我的看診時間,原本可以早早結束的,結果還是拖到很晚。真的煩死人了!

      結果今天早上又給我出這樣的狀況,而且那位家長又打電話來幫他的孩子請假,這次我不想多說,也不想多問,只說的一聲「我知道了」就掛上電話,這次我不會讓你再請病假,明明人好好的,若真的有病,也是心理有病吧!總之,我討厭這樣說謊又自私的人!這一天從早上就讓人心情不好啊!

      老公看我臉很臭就一直安慰我「會有好事發生的!」雖然我也常這樣安慰學生,也常常這樣鼓勵自己,但當下的情緒真的很難好轉呢!真的希望好事可以發生,我不要天天心情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